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京>商情>正文

海马汽车-S7

超低价好车团购

2万6也能买辆SUV?新海马S7帮你圆梦

2015-12-24 10:49:0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Eleven

凤凰汽车 南京站 SUV火热已经是不争的事实,身材高大、底盘高、空间大让人们在购车是更倾向于SUV 车型,但是SUV的价格普遍要比同级的轿车贵,怎样花不多的钱能买到心仪的SUV呢?现在海马S7可以帮你圆梦,这款高品质紧凑级SUV的入门价格只有8.98万元,而且借助“0驾天下”金融政策,最低首付只需2.6万元,即可把性能卓越的紧凑级SUV开回家。>>>点击此处,询最低价格

海马推出的“0驾天下”金融政策一共四种方案,让不同消费者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贷款方式。其中“简易贷”方案门槛最低,审批灵活,您只需身份证+驾照即可申请办理,可以享受最低首付30%,最长三年还款周期的优惠政策。采用该方案,您只需花2.6万元就能享受到新海马S7。第二种“快捷贷”方案审批快,只需一张本地身份证即可办理,最低首付40%,最长还款周期三年。第三种“5050产品”通过率高,放款效率高,首付50%,一年后还清尾款50%,实现了0利息、0月供。第四种“520产品”可享受两年0利息的超值优惠政策,最低首付为50%,最长还款期为两年,贷款年限到期后,还可申请延期一年。活动详情请咨询南京经销店。

新海马S7是一款性能出色的紧凑级SUV,采用了纯正的SUV底盘,动力、操控均有很好的表现,装配精良,整体品质有保障。其8.98万元入门的纵享版车型更是非常超值,让你花最少的钱享受到高品质紧凑级SUV。

入门的纵享版车型配备了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合5速手动变速箱,能够提供充足的动力。该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50马力,并带有DVVT进排气气门连续可变正时技术,数据上与合资的同排量发动机不相上下。起步加速时发动机低速扭矩充足,2、3档还能带来一些推背感,对于喜爱驾驶的车主来说,新海马S7纵享版的动力能够提供不错的驾驶乐趣。此外,高配车型还搭载了功率高达188马力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能够带来持久的澎湃动力。

除了动力出众外,新海马S7还采用了纯正的SUV底盘,操控性能领先同级对手。它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四轮独立悬架结构,前悬还配有H型副车架和横向稳定杆,在底盘结构方面打下了很好的基础,并经过了精心的调校,动态表现非常出色。驾驶着新海马S7,你会感受到底盘很有韧性,既不松垮也不生硬,这样的好处是走烂路时底盘能够很好地过滤掉一些颠簸和震动,提高了乘坐舒适性,而在转弯时,方向盘指向精准,底盘响应迅速,不拖泥带水,同时侧倾小,转弯循迹性出色,提高了车辆的操控极限,也给驾驶者提供了充足的驾驶乐趣。

如今只需要8.98万元就能买到同合资车性能相当的紧凑级SUV,而且借助“0驾天下”金融政策,最低2.6万就可将新海马S7“贷”回家,实现你的SUV梦。想在春节前开上高大上的SUV,快来南京海马销售服务店赏车试驾吧。

海马汽车南京销售服务店

地址:南京市红山路105号/卡子门大街66号 

电话:025-85436669/52433399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海马S7
海马S7
指导价:9.88-12.68万元
1.8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8-12.68
紧凑型SUV
1.8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