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京>商情>正文

进口奥迪-Q7

超低价好车团购

见证伟大 全新奥迪Q7江苏天奥到店实拍

2015-12-08 14:25:1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sunny

凤凰汽车讯 上一代Q7,应该算是国内中大型SUV的代表车型了,叱咤风云近十年。如今,姗姗来迟的全新一代奥迪Q7终于在12月3日晚正式登陆国内市场,新车以全新设计理念开发,并搭载奥迪的前沿科技,势必会对SUV的细分市场进行重新定义。

感谢【江苏天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提供实拍车辆 

电话:400-808-2020 转 2424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东麒路汽车4S园1号

外观方面,全新奥迪Q7几乎完全摆脱了老款车型的丰满线条,整台车采用了切面式线条,看起来比上一代Q7更加硬朗。宽大的六边形中网是新一代奥迪非常有代表性的设计语言,在全新TT和全新A4上都能够看到相同的设计,只不过放在全新Q7上显出更加霸气的一面。六边形中网应用了宽幅的镀铬包边,并且从侧面看形成更强的立体感,中网格栅也经过细致处理,纹理上显得更有档次。

  

  

  

  

全新Q7采用了最先进的全LED大灯,并且内部加入了两条犀利的日间行车灯带,科技感十足。尾灯的设计样式与前大灯保持一致,同样采用LED光源,并且内部造型也和前大灯相呼应。

  

  

  

内饰方面,作为一款中大型SUV,全新奥迪Q7在内饰设计上力求达到简洁、便捷、豪华相融合的理念,这也是新时代豪华汽车的内饰设计潮流:摒弃复杂的功能按键,用最简单的设计来凸显车辆的品质。

  

  

  

  

空间方面,新款Q7虽然在轴距方面并没有做太大的提升,但随着宽度的增加以及重新优化过的座椅确实令车内乘员空间比上代有了很大的提升.

  

  

在动力选择上,全新奥迪Q7加入了新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样可以进一步拉低成本,使其价格更具竞争力。而老款车型的3.0升机械增压发动机的低功率版本被取代,高功率版则继续保留。全新Q7的3.0T(机械增压)发动机和老款保持一致,但是由于车身的轻量化,加速性能要优于老款,所以在动力保持不变的情况下,老款的40TFSI也升级成了45TFSI。

  

  

总结:作为一辆换代车型,全新奥迪Q7可谓得到了全面的提升,比如全新的设计、轻量化车身、丰富的高科技配置以及更良好的操控性,这些升级让全新奥迪Q7变成了综合素质更高的车型,这也将吸引更广泛的用户群。虽然外观并没有给人带来太大的惊喜,但是在没有大数据的统计下目前还没法判定这代Q7在颜值的表现上是否符合多数人的心理。所以,要见证伟大,我们只能拭目以待了。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奥迪Q7
奥迪Q7
指导价:75.38-109.8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5.38-109.8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