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京>商情>正文

海马汽车-S7

超低价好车团购

惠战双十二 海马汽车年底终极团购会

2015-12-07 11:12:5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Eleven

凤凰汽车 南京站 岁末团购“惠”战即将打响了!最后时刻,疯狂一把,错过再等一年啰!报名专线:13914717041。


 

12月12日,消费者狂欢的节日,你拍个衣服、鞋子、家电都不叫事,能够拍到一台好车,才叫真本事。今年的“双十二”惠战中,海马汽车南京店下狠手了,携旗下热销车型将在南京大吉温泉度假村开展限时团购会活动。

据可靠消息:为了大家说的“实在”,也为了“拿得出手”,海马南京店豁出去了!把车价降下去!再降!还是降!为了大家能过个暖冬,也为了顺利完成年终任务!海马南京店也是蛮拼的!你之前不行动,不就是在等年终大降价吗?现在你等到了!现在动手,以后的日子就不冻手!

本次活动海马南京店的让利决心那是杠杠的,由于价格太低怕干扰市场,优惠价格只在活动当天现场公布,抽奖、礼品那也是多多的,到店报名交纳诚意金100元,购车可抵用1000元,请放心,如果价格不合适,诚意金将退给您。

了解了团购会的大概内容,再来给大家推荐2款明星车型。


 

海马S7是海马汽车旗下的SUV明星车型,整车外形霸气硬朗,兼顾力量与质感,尊贵有派,排量有2.0L和1.8T,其搭载的海马自主研发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8千瓦,最大扭矩230牛米,动力可媲美主流合资车型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1.8T发动机搭配进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在换挡速度、平顺性和舒适性等方面优于同级普遍采用的5速或4速自动变速箱,为车主带来澎湃强劲动力感受的同时,提高燃油经济性,降低尾气排放,畅享节油环保的用车生活。


 

第四代福美来是海马汽车布局A+市场的当家花旦,在外观造型方面,第四代福美来对前脸做了重新调整,采用直瀑式和飞鹰式两种格栅、加之全新轮毂、双排气等,造型动感时尚,充满活力,全面满足年轻消费者的喜好。搭载了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全新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变速箱可选择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自动变速箱。尤其是1.5T+6AT黄金动力组合,带来了澎湃的动力和经济的油耗表现。

12月12日,大吉温泉度假村,海马汽车双十二“惠”战一触即发。赶紧把这个消息传播出去吧,在这个冻手冻脚的季节,让这个消息温暖更多的人。欢迎来电咨询。

海马汽车南京销售服务店

地址:南京市红山路105号/卡子门大街66号 

电话:025-85436669/52433399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海马S7
海马S7
指导价:9.88-12.68万元
1.8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8-12.68
紧凑型SUV
1.8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