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京>商情>正文

北京现代-朗动

超低价好车团购

双11不过瘾 北京现代11.15免单专场!

2015-11-12 09:44:3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Eleven

凤凰汽车 南京站 双11买的不过瘾?那免单给力不!你没听错!就是免单!!!11月15日在万帮北京现代4S店,购车就为您免单!活动当日在江苏万帮北京现代4S店内购车,全系车型免交强险,免息,还减免税!只限11月15日这一天!>>>点击此处,询最低价格

记住这个日子!你买车,我免单!不花钱的好事,只有江苏万帮北京现代4S店这里有!购车三重惊喜免单大礼等着您,另参与全新途胜试驾即赠专享试驾礼一份哦!

免单惊喜一:全系免交强险!

凡11月15日到店客户购买万帮北京现代全系车型,均可免收交强险的优惠除全新途胜外,第九代索纳塔、IX25等全新车型均可参与活动哦!您的车辆交强险,万帮北京现代为您买单了!同时参与全新途胜试驾更有惊喜试驾礼等您来拿!

免单惊喜二:车贷免息!

贷款买车划算吗?那必须的啊!江苏万帮北京现代11月15日当日开展车贷免息活动,让您轻松拥有理想座驾,不再为筹备购车款东奔西走,买北京现代就是这么简单,只在11月15日哦!

免单惊喜三:减免购置税!

啊?购第九代索纳塔购置税最高可省万元呐!11月15日在万帮北京现代购买第九代索纳塔、全新途胜、IX25、朗动悦动瑞纳瑞奕等1.6L及以下车型均可享受免购置税福利!国家送的福利,您还不赶紧享受起来嘛!

朗动包牌价9.5万元!真的假的?

朗动包牌价肯定要十几万吧?NO!只要您在11月15日当日至万帮北京现代4S店购朗动车型,包牌价低至9.5万元!让您大跌眼镜的价格,只在江苏万帮北京现代!仅限11月15日当天有效哦!

(以上活动详情,请致电万帮北京现代客服热线咨询)

免单地址:淮区大明路168号万帮北京现代4S店

免单热线:025-5262 6011

官方微信:万帮北京现代4S店(微信号jswb888)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朗动
朗动
指导价:10.58-12.78万元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58-12.78
紧凑型车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