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京>商情>正文

东风标致-308S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东风标致双11特价车  6.8折抢先购

2015-11-02 14:21:4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Eleven

凤凰汽车讯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血拼大战即将开始啦,虽未开战,但是已经可以预见一场马云笑、男人哭、女人剁手狂购物的狂欢盛宴!>>>点击此处,询最低价格

为了家庭经济的可持续发展,每个爱妻爱家好男人都在相互寻求对策——“如何将败家娘们儿败的钱赚回来”,于是,应广大群众呼声,东风标致双11惊喜提前到,让你Get 双十一必备省钱攻略! 11月8日,江苏安徽两省百店联动,开展厂家限时直销专场,全系车型低至6.8折!进店即享百万红包补贴,现场订车更享定金翻番! 

好事一:六重豪礼大放送。只要到店即可享受精美礼品。购车更有多重豪礼,买一送六,某宝甘拜下风。

好事二: 网购不剁手,礼包到店有。带上你心仪的女神到店,出示11.1-11.11期间任意一笔淘宝消费,即享抽奖一次。

好事三:68折特供版,改变生活品质。前所未有的折扣,无与伦比的狮惠。

好事四:整车特卖一口价,王牌钢炮308S只需96000元!限量抢购,先到先得。

好事五:有券在手,购车无忧。上天猫购499元抵扣券,最高可抵1999元车款。

好事六:老带新,双份奖。东风标致老客户转介绍成功即可获得400元售后券,新客户获得豪华装潢礼包一份。

福利多多,优惠多多,同时将败家娘们儿败的钱赚回来,如此省钱好攻略,还不快快收藏?

地址:南京市雨花台区花神大道23-3(文竹路)

热线:025-57908888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标致308S
标致308S
指导价:11.27-17.97万元
1.2T 1.6L 1.6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27-17.97
紧凑型车
1.2T 1.6L 1.6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