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京>商情>正文

2015凤凰汽车奥体购车节钜惠来袭

2015-10-27 14:54:4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Rick

凤凰汽车讯 当您还在奔波于4S店的时候;

当您还在比较价格只为再便宜点的时候;

当您还在犹豫不决寻找出手机会的时候;

不要再犹豫了!是时候买车啦!

2015凤凰汽车奥体购车节即将盛大来袭,豪华车、经济车,家轿、SUV全都任你选,保证底价,保证优惠,购车还有凤凰汽车南京站888份豪礼等着你,100%中奖。11月14-15日,买车就去奥体西便门!

2015凤凰汽车奥体购车节

活动时间:2015年11月14-15日9:00-17:00

活动地点:奥体中心西便门广场

主办单位:凤凰汽车南京站

协办单位:FM105.8南京汽车音乐广播

承办单位:南京赛特瑞广告有限公司

参展对象:各品牌乘用车、汽车用品、汽车金融、二手车服务商等

【展会亮点】

50家车商,100款热门车型参展

2015凤凰汽车奥体购车节合作品牌都是南京地区正规4S店,展出的车型也是最全最新最有保障的,消费者们无需出远门,在自家门口即可享受汽车盛宴。不仅如此,消费者还可以在现场亲身体验自己感兴趣的车型。值得一提的是,同级别的竞争车型都可在凤凰汽车奥体购车节这个平台上进行价格竞争,最后得到实惠的终是消费者们。

万人团购,底价来袭

对于此次凤凰汽车奥体购车节,参展的经销商们都拿出了十足诚意。凤凰汽车奥体购车节的优惠幅度将远远高于消费者平时自己砍下的优惠,保证底价购车。

凤凰汽车狂送888份豪礼

车展期间,购车即送行车记录仪。还有ipad mini 2、折叠自行车、现金大礼、油卡、车载吸尘器等抽奖大礼,100%中奖。

预约报名有礼

凡是提前报名购车的客户,凭凤凰汽车统一发送的手机短信到现场即可领取精美上门礼一份。

【报名方式】

一、登陆凤凰汽车南京站网页报名

http://nanjing.auto.ifeng.com/tuangou/2015/0119/35.shtml

二、报名热线:025-84535669

还等什么?赶快报名预约凤凰汽车奥体购车节,体验全方位嘉年华式的购车新体验吧。欲知更多活动详情,请持续关注【11月14日-15日,凤凰汽车奥体购车节】。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