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京>商情>正文

海马汽车-福美来

超低价好车团购

综合优惠高达15000 第四代福美来发大招

2015-10-20 15:57:3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Eleven

凤凰汽车讯 经过十三年传承和百万车主厚爱,不断升级发展的福美来已发展到第四代,以更科技、更节能、更环保、更具性价比的产品带给消费者更加完美的驾乘感受。>>>点击此处,询最低价格 

官方钜惠 + 购置税减半 + 0驾天下 买着省

近日,第四代福美来更是开展了疯狂的官方促销活动:疯狂优惠12000,只要6.29万,您就可以把福美来开回家。不仅如此,国家出台的1.6升及以下车型购置税减半政策于10月1日正式实施,这意味着购买福美来可以省下3000左右的购置税钱。这一优惠一减半,综合优惠高达15000左右,这样的购车好时机怎容错过!

为了让您更容易的享受到福美来带给您的诸多完美体验,海马汽车还为资金紧张的朋友准备了“快捷贷”、“简易贷”等4种金融优惠政策。 金融政策非常实用且便捷,全面满足不同消费者的贷款购车需求,只为你能更快把爱车开回家。具体详情请咨询海马汽车南京销售服务店。

  

油耗低 保养费用低 用着省

第四代福美来不但让您买着便宜,用着更要省钱。其配备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不仅具有重量轻、动力强的特点,并且由于兼顾家庭需求而考虑,变速箱会尽力将转速控制在2000转以下,从而实现最佳的燃油经济性。如果按现在的油价计算,每行驶一公里也就0.4元左右,这样算下来,一年就可以为您省下不少油钱。

  

这款发动机还采用轻量化设计,铝合金材质的主体配合由树脂制做而成的缸盖罩以及中空式的凸轮轴和塑料进气歧管进一步降低自身重量,众多的轻量化材料使得发动机重量整体减轻10%,降至90公斤。更优质的材料不仅能提高车辆动力水平,拥有更加犀利的加速,同时更轻的重量还能为您节省更多燃油。

  

为了能将整车油耗降至最低,第四代福美来在智能节油方面同样下足了工夫,其中E-GAS 电子油门技术能够对发动机进行全工况控制,使动力匹配更加协调,油门控制更加精确,进而有效降低油耗。

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不仅能提高转向精准度,同时还能合理控制能量损耗,并减少发动机驱动转向油泵所需要的能量,使整车油耗减少3%-5%。

在后期保养方面,福美来同样是省钱好手。第四代福美来虽然使用涡轮增压发动机,但是由于新技术和新材料的应用以及对其特殊的精心调校,使得这款增压发动机同样可以使用与自然吸气发动机一样标号的机油和汽油,完全不用担心使用费用的提高。同时,完全自主设计制造的发动机和传动系统不仅能让后期维修更换配件的价格更便宜,还能让您随时随地的找到维修保养时所需的替换配件。因此,你完全不必担心涡轮增压车型后期高昂的维保费用,第四代福美来让您享受比别人更加强劲动力的同时,还花费更少的后期维保费用。

拥有超高性价比的第四代福美来不仅将更宽敞、舒适的驾乘环境带给您,同时更先进的动力系统还能让您减少后期高油耗、高保养费用带来的诸多烦恼,“幸福家轿”不仅让您买得起,更让您用得起!

海马汽车南京销售服务店

地址:南京市卡子门大街66号 /红山路105号

电话:025-52433399/85436669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福美来
福美来
指导价:6.88-9.28万元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88-9.28
紧凑型车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