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京>商情>正文

中国旗舰!南京实拍红旗H7

2015-10-19 10:36:0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Rick

凤凰汽车南京站 红旗,在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历程中有着与众不同的地位。作为历代党和国家领导人的检阅车和各类型最高级别场合的专属用车,红旗轿车已成为了自主品牌中的行政级代表。但是,红旗轿车仿佛总是距离我们很远。我们几乎只能在国家级事务和会议上才能够见到它的身影。在我们这个汽车年产销量超过1900万辆的国家,红旗的拥有者又有几人呢?

感谢【南京红昶】提供实拍车辆

地址:南京市淮区大明路274号

电话:025-69957900

红旗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是一个既熟悉又陌生的品牌,因为几乎没有人不知道红旗,但是真正接触过它的人却寥寥无几。红旗H7,又一款量产化的行政级轿车来到我们身边。在此之前,红旗也曾陆续推出过几款量产车型,但是反响平平。现在是该到了这款“中国旗舰”走向市场的时候了。

和以往的红旗量产车不同,红旗H7是一款更有诚意的新车。

之所以这么说,首先是因为红旗H7抛弃了以往的贵族身份,和市场的契合度更高了。29.98万元,这是红旗H7的起步价格,相比同级别的任何车型,红旗H7的价格都是有优势的。所以可以说红旗H7是历史上最亲民的一款红旗轿车。

红旗H7的年产量目标为3万辆,这样的目标已经不能完全指望政府采购来完成了,这说明红旗H7已经开始将目标向企业用户甚至个人用户转移。但是依靠价格便宜或许在小车市场上还有些作用,但这并不能打动选择中大型轿车的购车者。那么红旗H7的水准是否达到了同级别的合资车水准呢?考核的时候到了。

如今的中大型车在设计上也开始考虑时尚的元素了,所以我们可以看到目前主流的中大型车都或多或少带有一些张扬的设计。而相比起来,红旗H7的外形则显得没有什么特别突出的地方。但是这正好符合国人内敛的性格,作为中国汽车的代表,红旗H7仍然秉承着保守稳重的品牌气质。

不张扬并不代表着没有魅力,只不过红旗H7不是那种让人一见钟情的汽车,但是如果从其行政和商务的用途考虑,红旗H7的设计反而更能够体现所有者的身份。

方正严谨的前脸造型营造出一种肃穆的氛围,每一个细节都充满了硬朗的风格。方形大灯也没有经过过多的修饰,但是和中网形成更好的融合。风琴式的竖条中网是红旗汽车的经典设计,这种设计也一直延续到了H7上,看起来格外怀念。

也能够通过前脸上得到体现。比如ACC主动巡航系统、夜视系统都能够为驾乘提供更好的安全性和便利性。而前方驻车雷达、大灯清洗等配置在红旗H7上也没有错过。

 红旗H7的稳重感从侧面的造型上体现的更加充分。红旗H7的轴距为2970毫米,整车长度接近5.1米,所以红旗H7在气势上绝对不输任何对手。而沉稳的气度不仅体现在尺寸上,整个侧身流线都向下延伸,没有一丝轻佻的感觉。被镀铬包裹的车窗边缘和一道笔直当并不张扬的腰线都为整车增加了豪华感。

235/45R18的普利司通轮胎正好能够衬托出红旗H7的气势,简洁的多幅轮毂或许不够现代,但是低调才是红旗H7应有的性格。轮毂中央采用红色底色衬托金葵花的样式,同样具有复古风格,也很符合红旗轿车的历史背景。红旗H7的四个车门都可以通过门拉手上的按钮来完成无钥匙进入,这样会更方便司机为后排的领导开门。

 

尾部的设计显得更加平实,这样的设计与前脸也形成更好的统一。虽然朴实无华,但是车尾那由毛主席亲自书写的闪亮的“红旗”两个字还是会让无数人注目,我想这才是红旗轿车所拥有的更深刻的含义吧。

方形双排气管对于红旗H7来说必不可少,而3.0 V6的尾部标识也显示出这款车的动力情况。一般情况下,行政级轿车都会为后排提供深色隐私玻璃,而红旗H7虽然为后车窗和后风挡都提供了遮阳帘,但是缺少深色玻璃还是不能对隐私形成很好的保护。

作为中国自主汽车的最高水准,红旗H7的车身工艺也非常出色。通过实际测量,红旗H7在车身各处的接缝都在标准之内,并且接缝很均匀,这一点是非常值得肯定的。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