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商情>正文

冠松斯柯达晶锐"双0风暴" 首付2.6万

2013-01-11 10:43:39
来源: 作者:

2013年元旦已悄然离去,不管是玛雅人算错了日子,还是朝鲜人民的导弹真的把撞地球的小行星,打跑了,总之已经确认2012不是世界末日,是重生。劫后余生的我们还得继续展望未来,为自己准备一份豪华的年终大礼是非常有必要的。为庆祝冠松集团20周年,江苏冠松旗舰4S店在本周末真诚推出"冠松斯柯达晶锐"双0风暴"首付最低2.6万即刻入主"活动,到店不仅可以一睹全新2013新款明锐的冠军风采,订购斯柯达全系车型的客户,更可享受一系列2013年1月缤纷购车活动,优惠多多,不容错过,赶快来店选购吧!

\

即日起至上海大众斯柯达江苏冠松旗舰4S店订购2013款新明锐可享受全市限时谷底价,超1万元现金优惠;订购晶锐可享受日供2块2,最低首付2.6万;更有晶锐、昊锐1年、2年0利息购车方案任您选;另外,1.4T昊锐15.99万起售,数量有限,重重惊喜!超低优惠,超值享受,赶快来店选购吧!

您还hold住吗?赶紧行动吧!上海大众斯柯达江苏冠松旗舰4S店; 销售热线:025-51887888;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浦珠北路36号(下大桥右转800米)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