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商情>正文

南京中升之星店庆 奔驰S级年末感恩钜惠

2013-01-07 15:02:2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Edsion

活动时间为2013年1月13日。

现场订车,优惠多多,除现金优惠外,均有好礼相送。

进口奔驰S级将采用经过重新设计的前进气格栅和借鉴奔驰CLS级创作灵感而设计的前车大灯;镀铬的宽幅散热格栅时尚而大气,简约的造型勾勒出清晰的轮廓线条,新车在车身尺寸上也将比现款车型3165mm的轴距有所加长。

 \

内饰方面,进口奔驰S级的内饰采用了浅色设计,方向盘和中控台等处用桃木色加以装饰,透露出浓重的商业气氛,极具手感的方向盘使用了Nappa皮饰覆盖,中央扶手使用更大块的木饰,进一步增加整车豪华感。

动力方面,进口奔驰S级搭配的是3.5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0千瓦/272马力,最大扭矩达到350牛米(2400-5000 转/分)。进口奔驰S级装配了奔驰的7速自动变速器(7G-Tronic),换档过程实现无缝管理,极大提高了换档加速的灵活性。

南京中升之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麒路汽车4S园

电话:025-8560 0000

河西奔驰 城市展厅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建邺区江东中路203号

电话:025-8566 0000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