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商情>正文

南京宝利丰新BMW 7系悦享新年礼遇

2013-01-07 14:29:3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Edsion

2012年已经过去,崭新的2013年已经到来。BMW授权经销商南京宝利丰全体员工祝全市人民2013阖家康泰,悦来悦好。

新BMW 7系全系配备BMW互联驾驶,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带手写输入功能的全新iDrive系统,升级

BMW高效混合动力。为答谢广大BMW/MINI客户的支持与厚爱,即日起至3月31日,现有BMW/MINI客户购置即可获得30,000元礼券。所赠礼券可用于在南京宝利丰店内进行车辆的保养保修,以及购买BMW Lifestyle精品。重购礼券有效期自签发日起一年内有效。欢迎您的莅临品鉴。
能力越大责任越大,全面应用最新BMW高效动力技术的新BMW 7系在驾驶动态和能源效率方面再次树立标杆,向世人展示出领袖座驾对社会和未来的使命和责任。

\

新BMW 7系装备了最高效的引擎,将BMW TwinPower Turbo增压技术、高精度燃油直喷、Valvetronic电子气门和Double-VANOS双凸轮轴可变气门正时技术等先进科技融于一身。特别值得说明的是,新BMW 750Li xDrive搭载的是改进型4.0升8缸双涡管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专为中国市场全新定制的引擎尽管排量相比之前降低,却依然保证与前款4.4升引擎相同的300千瓦输出功率,燃油经济性更佳。

新BMW 7系全部车型标配平顺而高效的8速手自动一体变速箱,并装备了发动机节能启停功能、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带惯性滑行模式的“ECO PRO”节能驾驶模式,以及按需控制的辅助装置,如按需启动电子水泵、电子控制机油泵等最先进的BMW高效动力技术。此外,空气动力学流线型设计以及智能轻质设计理念,车身多部件的高技术材料组合应用等,在增强车身强度达60%、提高抗扭曲强度20%的同时,也为能效的提升做出重要贡献。

新BMW 7系在保持卓越动力输出的同时,油耗最多可节省25%,二氧化碳排放降低可达21%,再次验证了BMW顶级豪华车作为领导者的强大与责任。

本次产品升级覆盖包括BMW 730Li、BMW 740Li、BMW 740Li xDrive、BMW 750Li xDrive和BMW 760Li,以及搭载6缸引擎的第二代BMW高效混合动力7系(BMW ActiveHybrid 7),其中BMW 740Li xDrive是结合中国市场需求而开发的车型。前瞻的理念,前行的力量,新BMW 7系又一次无可争议地奠定高性能豪华轿车未来发展的基调,独一无二的领袖风范树立了“下一代豪华”的新标杆。

南京宝利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宝马集团旗下BMW品牌授权经销商。南京宝利丰拥有国产宝马和进口BMW汽车全线产品的销售、提供客户信息反馈BMW 、MINI品牌进口零部件供应以及一系列专业售后服务。在这里,客户不仅可以在优雅的环境中欣赏和选购心仪的宝马汽车,更能让专业的服务顾问和技师悉心呵护自己的爱车。秉承BMW全球标准的品牌管理模式,南京宝利丰全体员工愿竭诚为省会BMW车迷提供全面专业的服务,使您和您的家人充分感受BMW的驾乘乐趣。

详细信息请咨询BMW授权经销商南京宝利丰:025-66612999,地址:玄武大道过仙尧路(原312国道收费站旁)。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