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商情>正文

永无止境—全新宝来再续十一年品牌传奇

2013-01-07 10:45: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Edsion

十一年的品质积淀,五次脱胎换骨的升级、换代,造就了宝来“中国高品质A级轿车”的经典传奇;
 

一款拥有大师级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卓越的品质、越级安全系统、领先工艺的全新宝来,必将掀起A级车市场新浪潮;
  

12月12日,在2012年收官之际登场的全新宝来,在传承宝来品牌一以贯之的高品质之上,在设计、高科技技术、人性化装备等等方面,为消费者带来了多重惊喜,再次树了A级市场轿车典范。
   
从2001年挂载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8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驾驶者之车”;到2006年“宝来经典”更经济的用车成本;从2008年全新一代宝来“新生活主义”到2009年迈入“万台俱乐部”宝来的“向上人生路”。十一年的品质积淀,五次脱胎换骨的升级、换代,造就了宝来“中国高品质A级轿车”的经典传奇。如今,全新宝来面临车型云集的A级市场,宝来车型将如何再续11年的品牌传奇?
   
全新宝来整车设计以“简约”为指导,通过“精准”来表现“少即是多”的造型理念。精确的线条与紧致的型面配合精致的装饰和细节不仅体现了大众汽车的最新设计语言,更打造了一汽-大众独特的“X”型运动DNA,以动感挺拔的外观造型和细腻精致的内饰设计,为消费者带来悦目悦心的尊崇享受。
   
全新宝来内饰采用中心对称、具有延伸性的内饰设计,在营造美好视觉空间之余,兼顾人性化舒适体验,可谓美感与质感并存,真皮座椅、换挡提示等配备,处处展现全新宝来之于家庭用户的细腻关怀。同时,全新宝来以TSI+DSG黄金动力总成辅以优化的底盘调校,构造强劲柔顺的驾控系统;搭配多重智能科技装配,创造舒适畅快的驾乘体验。此外,全新宝来全面人性的安全保障,完美遵循着宝来品牌对广大用户不变的承诺,全系C-NCAP五星标准,全系标配ESP,用安全关怀用户。

这样一款拥有大师级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卓越的品质、越级安全系统、领先工艺的全新宝来,究竟会在市场上掀起什么样的新浪潮?回答这个问题之前,我们不妨来回顾一下过去的5年宝来的市场表现以及它上市多年所积累的市场口碑:
   
2008年,宝来上市仅三个月就取得了10,173的惊人销量,引起业界的普遍关注;在接下来的2009年,宝来全年紧俏,热销十二万辆,在全国掀起一股“宝来热潮”;2010年,销量又有了实质性的增长,销量达十七万辆之多,增长额高达36.8%;即使是在中国汽车市场整体疲软的2011年,宝来销量有着相当稳健程度的增长,销量突破20万辆大关。而在即将过去的2012年,宝来锐气丝毫不减,截至十月已销售出17万辆,销量较去年更进一步已成定局。
   
长期以来,畅行市场的宝来在客户群中积累了极高的人气和有口皆碑的好评。套用一位同行记者的话:宝来,是个让人充满好奇与期待的车。第一代以“驾驶者之车”开辟了A级车保守、低调的特性,使家用车时尚起来;上一代以积极、乐观的品牌主张,让又一代年轻消费者,开启由爱车带给他们的“向上人生路”。而全新宝来,则作为一款“充满驾乘乐趣的高品质轿车”,将带领更多活泼、热爱生活的年轻职业人士,驶入时尚、动感、自信的人生旅程。
   
    关于一汽-大众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简称一汽-大众)成立于1991年2月6日,由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和德国大众汽车股份公司、奥迪汽车股份公司及大众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合资经营,是中国第一个按经济规模起步建设的现代化乘用车工业基地。
  
    生产能力
  
一汽-大众目前拥有长春、成都、佛山三大生产基地。长春基地位于中国长春西南部,已形成年产66万辆的生产能力;成都基地位于成都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内,2011年10月13日正式建成投产,设计产能35万辆,并达到了每分钟生产一辆轿车的能力。佛山生产基地位于佛山市南海区,一汽-大众佛山分公司于2011年12月1日正式成立,并预计于2013年8月建成投产,首期产能将达到30万辆。
  
    产品情况
  
目前,一汽-大众采用先进技术和设备制造当今世界知名品牌产品:捷达、宝来、高尔夫、速腾迈腾、GTI、CC、奥迪A4L奥迪Q5奥迪A6L等系列轿车。经过20多年的发展,一汽-大众已成为国内最成熟、高技术、环保的A、B、C全系列乘用车生产制造基地。
  
    市场表现
  
2011年,一汽-大众再度实现历史新突破,产销实现百万辆,经营业绩再创新高,为国家上缴各种税金340亿元人民币。全年完成产量1,018,888辆,同比增长15.5%。全年销售1,000,188辆(不含进口车),其中大众品牌755,938辆。根据最新的J.D.Power用户满意度调查报告,一汽-大众大众品牌SSI销售满意度以869 分获得第三名;CSI服务满意度也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企业责任
  

在取得良好经营业绩的同时,公司时刻不忘企业的社会责任。除了不遗余力的建设绿色工厂,开发蓝驱、电动车型等,一汽-大众也通过实际行动,践行着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多年来,一汽-大众“中国新未来”行动捐资兴建多所希望小学,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提供更好的学习环境。在企业内部,一汽-大众还尊重人才和注重员工培养,使员工充分团结,凝聚力日益增强。2011年,一汽-大众获得全国大学生最佳雇主评选汽车行业第一名,同时获得荷兰CRF“中国杰出雇主”称号。
 
    一汽-大众 南京协众东麒路店恭迎您试驾品鉴!

 

    【西祠版块】一汽大众车友会 
   
    http://b1399659.xici.net
   
    南京协众东麒汽车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5-68530888/68530999
   
    地址:南京市江宁汽车4S园润麒路8号(191路开发园区站下)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