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商情>正文

即刻预定全新奥迪Q3 赢奥迪冰雪之旅

2013-01-05 11:16:0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方寸

凤凰汽车南京站讯:从从江苏首家6S店——南京朗驰奥迪获悉,精彩纷呈,激情无限,一汽大众全新奥迪Q3缤纷体验季盛情开启,即日起至元月17日,预订奥迪Q3,更有机会和家人一起参加1月30日至2月2日在吉林长白山举行的2013奥迪冰雪体验活动!

\

全新奥迪Q3即日起接受预订

自今年7月份上市以来,奥迪Q3凭借时尚的设计、灵动的驾驶体验和卓越的品质等众多亮点,成为奥迪家族中最具动感的明星车型,受到都市年轻用户的热情追捧,其国产车型在广州车展的亮相更是引发无数奥迪粉丝的关注和期待。在奥迪A6L奥迪A4L奥迪Q5国产车型相继创造市场纪录之后,奥迪Q3作为一汽-大众奥迪在华引进生产的第四款车型也已蓄势待发,即将创造属于它的“Q3奇迹”。

 \ 

奥迪Q3的至美设计源自它最动感和最具进取精神的造型以及前后车灯的LED造型元素,而当这些与时尚的造型展示相结合的时候,它所传递的更是一种属于都市新锐的审美理念;奥迪Q3的灵动源自于更高效的TFSI发动机、S tronic双离合变速器和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共同打造的驾驭感受,而当这些与明快的音乐节奏相结合的时候,它所倡导的更是“灵动,绝不仅仅是能量四射”的活力哲学;奥迪Q3的精致源自材质和工艺上的极致追求,以及BOSE环绕音响等高档装备所营造的细腻品质。
 

详情请询南京朗驰奥迪 025-85337777  栖霞大道2号晓庄广场旁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