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商情>正文

3万元宝骏开回家,日供只需33元

2012-12-27 14:26:4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Edsion
  对于80、90后而言,他们爱享受,爱张扬个性,更渴望通过奋斗获得成就和认可。但他们身上背负了太多的责任和沉重,面临的又是工作、房子、婚姻的压力,资金的紧张让他们在买车时不得不精打细算,为了缓解年轻人购车的资金压力,早日实现有车的梦想,日前,宝骏630特推出全新信贷专案,集低首付、低利息、低门槛等多项特点,为年轻人打造小车专属信贷方案。

  如今,虽然不少车企都在开展汽车金融服务,不过由于信贷方式单一,无法全面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购车需求,让不少急需贷款购车的消费者只能望车兴叹。有鉴于此,宝骏630针对不同的客户需求,近期特别推出免息、超低首付及利惠贴息三种差异化贷款方式,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机会和选择。

 

\

 首先,对于那些善于精打细算,将资金用于投资理财的购车者来说,免息方案是个不错的选择。支付50%首付款,剩下50%的车款只要一年后还清,不用负担由此产生的利息。
 
 不过对于更多辛苦打拼的年轻人来说,面对买房、结婚的重重压力,想要让生活过的更为从容滋润,贷款购车就要尽可能的量力而为,量度而出。针对这一情况,宝骏日前推出专项金融活动,让贷款购车者不进银行也能照享低息。现在首付30%贷款购买宝骏630,只需首付2万,日供只要33元。就能把宝骏630开回家。
 
 选择适合您的金融方案,祝您早日实现有车梦想。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