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商情>正文

南京AcuraMDX年末狂降20万元

2012-12-24 10:41:4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Edsion

2012世界重生日即将到来,现在就为自己选购1辆性价比超高的安全车型吧!Acura(讴歌)MDX年末狂降20万元,满足您的需求。

 \

Acura MDX拥有强悍的动力输出、独步天下的操控性和顶级的安全性,被专业机构评选为“三排座豪华SUV顶级典范”。搭载3.7LV6 VTEC发动机,MDX最大功率为309PS,配合带有运动换档模式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强劲动力喷薄而出。搭载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MDX前轮最多可获得90%的扭矩,后轮最多可获得70%的扭矩,并且后轮左右两轮间亦可实现0:100—100:0的无级动力可变分配,创造了同级SUV车型中最强的操控性和转弯的稳定性。MDX的安全性能在同级车中亦是首屈一指,在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和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NHTSA)的安全碰撞测试中,MDX连续多年获得最高等级评价。

4年/10万公里免费保养和保修服务(每5000公里1次),让您购车无后顾之忧,24小时免费道路救援服务,无论您身在何处,都能享受到最及时的售后保障。

Acura南京大明路店(讴歌4S店)

电话:025-66629966,025-66629988

地址:南京市淮区大明路177号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