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商情>正文

东风风神携手江苏卫视幸福唱响2013年

2012-12-18 09:36:3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Edsion

 凤凰汽车讯:12月31日,江苏卫视2013跨年演唱会将于南京奥体中心举办,作为江苏卫视的战略合作伙伴,东风风神将倾情助阵。即日起到12月23日,在上海、浙江、江苏、安徽等东风风神专营店订购“幸福座驾”A60、老客户介绍新客户购买东风风神全系车型均有机会获得江苏卫视2013跨年演唱会门票,到店消费者看车和试驾的客户也有机会通过抽奖赢取门票。

 

\

 

    江苏卫视2013跨年演唱会,刘若英、罗志祥、王力宏等华语重量级歌手以及韩国超人气明星金贤重、Boyfriend等将倾情献唱,为全国观众上演一场绚烂的声色盛宴,幸福唱响2013。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已经成功举办了四届,今年续奏“情感世界 幸福中国”主旋律,以“幸福领航”为主题。这一主题诉求,与东风风神为用户探究的情感诉求不谋而合,据相关负责人介绍,“这也是东风风神选择与江苏卫视战略合作的重要原因,我们希望两方的合作,能达到幸福的共振共鸣。”

    今年初,东风风神推出全新车型A60,它是东风汇聚集团优势资源集成创新、比肩国际品质的战略产品,是一款专门为幸福家庭打造的“幸福座驾”。凭借超大空间、超低油耗、超多配置、超强安全的优势,A60被指定为滚石30周年武汉演唱会、NBA中国赛官方用车,与国内外娱乐、体育明星幸福共鸣。在江苏卫视2013跨年大戏《非诚勿扰之新恋爱时代》中,A60也将担纲主角,与任重、姚笛等影视红星共同“飙戏”。据内部消息,该剧精彩片段有可能在跨年演唱会上提前播放,届时观众将有机会先睹为快。

    据悉,出席东风风神A60上市盛典的孟非和歌手周华健也将现身演唱会现场,与东风风神再次幸福相聚,三个幸福符号将擦出怎样的火花,值得期待。进店订购A60,坐拥“幸福座驾”,跟随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畅享幸福2013,您还等什么?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