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商情>正文

Jeep天地-“Jeep风云汇”活动盛大揭幕

2012-12-18 09:31:4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Edsion

凤凰车讯:冬日暖阳,济济一堂。12月1日,“Jeep风云汇”新老车主回馈季在Jeep中国官方车主俱乐部——Jeep天地拉开帷幕。来自全国不同地区的Jeep车主齐聚Jeep天地的线上活动专区,在为期一个月的活动中展开角逐,充分享受乐趣,赢取定制好礼。

本次“Jeep风云汇”是国内首次Jeep车主的线上嘉年华活动,也是Jeep天地成立以来第一次大型线上活动。

\

活动乐趣十足礼品独家放送

本次“Jeep风云汇”活动内容邀请了国内Jeep全系车主参与,下设七个集娱乐、智慧和友谊于一体的小环节,新老车主都可以轻松参与。通过这些丰富多彩的活动旨在让Jeep车主在轻松愉悦的体验中,深入了解Jeep品牌历史及车型、结识新老Jeep车友,一起努力创建安全的实名制网络社交平台。

Jeep天地是Jeep品牌的中国官方车主俱乐部,本次“Jeep风云汇”活动自然也得到了官方礼品的独家支持。在持续一个月的活动期间内,车主有充足的机会获得Jeep定制的专业户外用品、服装以及生活用品,这些礼品很好地展现了Jeep独有的生活方式。

  \  

服务人车生活 回馈新老车主

本次“Jeep风云汇”活动是继2012年6月库布其七星湖行摄之旅之后Jeep天地推出的又一次大型车主回馈活动。与后者不同的是,本次“Jeep风云汇”活动采用线上方式进行,保证了全国地区、全系车型的新老车主都能够亲身参与。Jeep天地相信,俱乐部未来将继续为Jeep车主带来精彩无限的网络社区体验以及更多更好的增值服务,以真情回馈广大Jeep车主。

关于Jeep天地:Jeep天地成立于2010年2月,旨在为广大Jeep爱好者提供一个分享自己的Jeep经历,结实志同道合的好友,参与趣味横生的活动的平台。增加Jeep天地和车主间的互动,为广大Jeep爱好者提供一个互通平台是我们由始至终的追求。Jeep天地在第一时间为广大Jeep爱好者提供最新最酷的信息,让大家能够更好地参与并享受线上线下的一系列活动。同时我们还与国家地理、影像视觉、等专业媒体有着紧密的合作,希望Jeep天地精彩纷呈的内容和有趣好玩的知识能够为广大车友提供一个畅所欲言同时不失专业性的Jeep爱好者网上乐园。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