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京>导购>正文

广汽菲克Jeep-自由光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Jeep自由光值不值得购买?

2016-03-16 11:52:4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Rick

凤凰汽车 南京导购 在去年的11月3日,广汽自由光炫目上市,这款车的受关注度至今丝毫未减。自由光是广汽菲克成立之后推出的第一款国产车型,运用价格利器来打开市场也在意料中,但没想到会来得这么猛烈。四驱性能是Jeep的传统优势,因此,国产Jeep自由光着力打造这一特长,以差异化优势与大众途观别克昂科威等竞争对手竞争。同时,又在配置上大举发力,以丰富和追赶潮流的配置吸引消费者。

国产Jeep自由光推出了四个级别的车型:20万元起步的2.0车型让全新自由光更加实惠亲民。22.98万元的车型主攻城市SUV,四驱性能并不是其长项。25万元左右价位的车型则提升了四驱性能,搭载Active Drive四驱系统和电子化后轴智能分离技术,以及Selec-Terrain路况模式自选系统。在27万元以上级别,国产自由光除了拥有四驱四驱性能外,还增加了大量智能科技配置,包括自动泊车、Uconnect人机交互系统、远程启动、无线手机充电等。

国产自由光搭载了2.4L发动机,可以输出最大功率128.5Kw,最大扭矩227.5N·m。与之匹配的是来自ZF的9速自动变速器,这是全球首款搭载于量产车型中的9速自动变速器,国产后成了自由光的全系标配,国产2.0L自由光车型也将搭载这一配置。同时,国产自由光搭载自动启停系统,综合油耗8.5L/100km。

丰富的配置水平是国产Jeep自由光的第三个法宝。包括全景式天窗、亮色行李架、LED尾灯和日间行车灯、前排双侧隔音玻璃、豪华亮色双排气管、雨量感应式雨刮、电动尾门、 阿尔派10扬声器音响带低音炮、车载无线充电系统、车辆远程启动、自动泊车、防碰撞自动刹车功能等。

在安全配置上,国产自由光拥有胎压监测、前后雷达泊车带制动辅助、全车7安全气囊、ISOFIX后排儿童座椅接口、速度感应自动落锁、定速巡航系统等。此外,各种电子辅助装备一应俱全,包括电子手刹、电子稳定控制系统、电子限滑制动系统、上坡起步辅助系统、主动式液压助力制动系统、预警式制动系统、电子防翻滚控制系统、雨天制动辅助系统。在智能驾驶辅助方面,国产自由光配备了同级唯一的双向水平自动车位泊车辅助系统,只需轻触按键,便可以让车辆自动停车入位;此外,当车辆时速在7公里以下时,该系统还会开启,降低碰撞概率。以这个价格和配置水平杀入20万元级别的SUV市场,再配以Jeep传统的四驱优势,难怪有人说,国产自由光是来“挑事”的。

相信通过上面的图片详解,很多人对国产自由光2.4L专业版+智能包这款配置车型已经有些了解了,而它比专业版车型也所高出的配置主要体现在屏幕以及导航和倒车影像等方面,而价格只比专业版车型多出一万元,想来还是很划算的。

南京地区推荐经销商:Jeep朗驰锦莱4S店
地址:南京市白下区石门坎联合村141号
电话:024-84553456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自由光
自由光
指导价:20.98-31.58万元
2.0L 2.4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98-31.58
中型SUV
2.0L 2.4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20.98-31.58
中型SUV
2.0L 2.4L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