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京>导购>正文

东风雪铁龙-经典世嘉

超低价好车团购

8万元搞定 高品质合资车经典世嘉

2016-03-14 16:11:2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Eleven

凤凰汽车 南京站 现如今,购车对很多消费者而言已经不再是什么难事,但是毕竟购买一辆车也是上万元的成本支出,所以消费者们还是会考虑到在某一个预算成本内,能够买到更具性价比的车型。今天福利来了,就让小编带各位看一款8万元就能搞定的高品质合资车。

先来揭晓我们今天想要介绍的主角,它就是来自东风雪铁龙旗下的经典世嘉。其实早在2008年,两厢版本的世嘉就已经与国内消费者见面。如今,时至2016年,8年时间,说他是车市陈酿自然不为过。而中国还有一种说法叫做“酒香不怕巷子深”,那么就让我们来看看这壶“老酒”香在哪里。 

8万元购买欧系时尚合资车

没错,只需8万元就能入手。2015年11月新世嘉正式更名经典世嘉,而现在莅临当地4S店,就能轻松入手经典世嘉。这款来源法兰西的运动小伙在中级车市场历久弥坚,并收获了60余万消费者的信赖。“空气”与“水”元素的运用彰显了雪铁龙家族的品牌传承,流畅动感的车身,使得经典世嘉看起来更加时尚,开出去也绝对的拉风。

细节上,经典世嘉采用犀利的晶钻前大灯,配合蓄势待发的车头,凸显了经典世嘉的运动之风。侧身腰线一段式贯穿,串联车头及车尾,流线感十足。来到车尾,精致的LED光导组合尾灯、高位刹车灯以及16寸多幅运动式铝合金轮毂展现了经典世嘉传承欧系的品质追求。 

8万元购买高效动力组合

动力表现上,经典世嘉采用了神龙公司成熟高效的E效动力组合。1.6L CVVT发动机是同级别发动机中最经久耐用、故障率低、保养成本低、最让客户省钱省心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并且最大功率可达86kW,峰值马力117Ps/ 6000rpm、峰值扭矩150Nm/4000rpm,加上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从容应对各种工况。

好马配好鞍。值得一提的是,经典世嘉搭载了传承WRC冠军底盘技术的悬架,采用CRD苛刻道路调教,底盘和地面的动态距离通过悬挂弹簧和减震器行程限位块被抬高20mm;配备全钢发动机底护板,有效保护发动机及其油底壳免受苛刻路面的伤害;并且经历80mm震幅,24万公里里程考核,整车悬架在考核完毕通过后,能够表现出超强的耐久性能。无论是在应对何种路况,经典世嘉的表现都相当沉稳,车身、方向盘都没有虚浮感,使驾乘者坐享从容驾驭感受。 

8万元购买贴心安全保障

“太空舱”高强度整体式车身,全系定速巡航装置都已经成为了经典世嘉的招牌。“太空舱”式的笼式结构,能把碰撞产生的能量平均分散到整个车身,减小乘员舱的变形和所受的冲击力,在发生撞击时,最大程度地保持座舱的完整性,方便车门顺利打开,迅速实施人员救助。

而定速巡航,这种只有在中级车市场其他车型高配版本才会出现的装备在经典世嘉的全系车型上均有配备,尤其是在高速路上行驶时,能够有效解放驾驶者双脚,一路畅行无忧。除此之外,经典世嘉的博世8.1版本ABS+EBD、ISOFIX儿童安全座椅、四探头倒车雷达、行车自动落锁等功能,更能全面有效的呵护驾乘者的行车安全。

8万元就能入手、8万元就能入手、8万元就能入手,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如果你想要拥有一辆配置厚道、品质保障、动力充沛的合资车,那么不妨到当地的东风雪铁龙4S店看看,经典世嘉绝对是你购车的不二之选。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经典世嘉
经典世嘉
指导价:9.58-11.18万元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58-11.18
紧凑型车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