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京>导购>正文

前卫实力派 深度试驾雷克萨斯NX200

2016-02-05 13:25: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Rick

曾几何时,雷克萨斯还叫凌志,那是他给我们的印象常常都是中庸、低调、优雅。在量产车方面,似乎从IS开始,雷克萨斯便开始尝试了一种激进、前卫的路线。NX的诞生便从一定程度上表明了雷克萨斯想要将这种风格进行到底的决心。从NX上市到现在以来,它的市场表现也非常不错,此次凤凰汽车南京站得到体验NX200一周时间的机会,话不多说,让我们从静态体验开始把!

感谢南京协众雷克萨斯4S店提供试驾车辆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东麒路汽车工业园
电话:(025)68108888

NX的长宽高以及轴距分别为4630*1845*1645mm,轴距为2660mm,定位于中性SUV。虽然如此,但是它的尺寸相对来说还是较小一些,更偏向于“紧致”。

个性的大灯为整车的亮点之一,高配车型采用了分体式设计,在功能性上也表现出色,全系配备LED大灯,即使是在白天,光源的表现也同样出色。

外观方面,见仁见智,但是不可否认的事不少人都对它的纺锤形前脸和L形日间行车灯持认可态度。

NX的侧面造型非常饱满并且富有层次感,才用了几道凌厉的腰线贯穿其中,整体看上去很像一款被切割的宝石。

尾部造型相对前脸部分来说比较平淡,亮点在于棱角分明的切割样式尾灯,整体效果依旧非常出彩。

方向盘采用了三幅式设计,真皮材质细腻柔滑,白色的缝线勾勒其中也显得非常有档次,实拍车辆方向盘上配备有换挡拨片、定速巡航、车道偏离预警等功能。

仪表盘应该是整车最为低调的部位了,简单的双圆形设计,黑白的颜色搭配非常清晰明了。

中控台上方采用了一款分离式7英寸显示屏,具有导航、多媒体、电话等常用功能,与其相配的为Touch Pad触碰式操控系统。

座椅带有主副驾驶12向电动调节,并且配备有通风、加热、记忆座椅功能,在配置方面让人满意。

在上路驾乘方面。同大多数的雷克萨斯车型一样,NX也配备了三种不同的驾驶模式选择,可通过旋钮进行调节,另外再旋钮下方还配备有自动启停同车身稳定系统按键。

在中国销售的车型将提供2.0L自然吸气、2.0T和2.5L混合动力三种发动机,其中2.0T的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38马力/4800-5600rpm;最大扭矩为350牛·米/1650-4000rpm,此外它还带有VVT-iW系统,可以提供更好的燃油经济性。与这款发动机相匹配的为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NX200t在起步时候,动力非常平顺,加速非常线性。不同于很多日系车的轻薄,油门给人感觉略微偏重,但是油门响应依旧非常灵敏。油门的深踩,发动机转速在超过3000rpm之后动力会迎来一个高潮。NX的悬架在日常行驶时,对路面的小颠簸都能过滤得非常彻底,坐在车内几乎感觉不到明显的颠簸,车内不会出现太过生硬的弹跳。整个过程中,底盘表现非常稳健。

总结:NX,作为雷克萨斯首款推出的中型豪华SUV,在外形、内饰、动力系统几大方面都表现的不错。在运动和舒适间取得了很好的平衡,能够满足日常的行车需要,也能从外形上满足一些年轻人的前卫想法。可以说,从整体表现上来看,NX交出了一份另人满意的答卷。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