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告别学妹迎来爱车 7月毕业季-车型推荐

2013-07-09 00:28: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周伟

凤凰汽车南京导购 同学之间的情感非常独特甚至有些微妙,不像亲情那样无私也没有同事之间那般世故。前一段时间校园青春电影的热播,再次把人们的思绪引到了那段住宿舍上自习的时光。对于真正生活在校园里的同学来说,“7月”绝对是敏感词,它不单单是个月份,还代表着毕业与分别。今天我们就为那些刚刚走出校园的朋友推荐几款较为适合的车型。

\

无论是那种类型,刚刚毕业手里的银子都不充裕,基本还是要靠家里救济,所以我们推荐的车型除了两款“豪车”之外都在20万元以下。人群的分类也是本着典型、娱乐的角度,切勿对号入座啊。

\

推荐车型:菲翔 1.4T DCT悦享版 (售价12.28万元)

推荐理由:理科男虽然爱宅,生活看起来枯燥乏味,但他们内心绝对是激情澎湃的。选车往往也首先考虑性能指标,涡轮增压+双离合有很好的动力性能和传输效率,此类车型非常适合。

\

菲翔这样一个兼具着意大利、美国和中国的“混血儿”,的确在外观看来有自己的特立独行之处。基于菲亚特-克莱斯勒的CUSW平台,而外观却又兼具着美国车和意大利车的血统,但是为了和中国消费观念保持一致,在外观造型上相对设计的保守了一些。

\

内饰设计则基本上是道奇Dart的翻版,不国产之后菲翔更多的是进行了重新的设计,在颜色上采用米色和黑色搭配,是中国消费者比较喜欢的一种配色,菲翔更多的是向居家实用性方面靠拢。

\

车型全系标配1.4升T-Je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也是菲翔的一个最大的亮点。根据版本不同提供高低两款输出调教。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120马力,峰值扭矩来到206N.m,高功率版最大功率为150马力,最大扭矩230N.m,与之配合的是5速手动和6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这款双离合最大可承350N.m扭矩。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