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雨天行驶更自信 4款高通过性轿车推荐

2013-07-09 05:00: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戴晶

凤凰汽车 南京导购:7月下旬到8月上旬这段时间一般是全国范围内的汛期,随着汛期的到来降水的频率也会增加,雨天行车难免会遇到积水路段,这时最小离地间隙较大(也就是平时说的底盘较高)的车型就会有一定优势。下面就为大家推荐4款底盘较高的车型。

\

2013款骊威

厂商指导价:8.58-11.72万

最小离地间隙:165mm

\

相对于老款普通版车型,新款骊威前脸在进气格栅、雾灯、前大灯、发动机罩线条等都有所调整。最明显的要数雾灯的变化,黑底突出的设计看起来正常了很多,配合梯形的散热格栅,隐约有些运动车型的味道。

\

新骊威内饰整体设计变化不算大,更多的是在方向盘、中控面部等细节进行了局部革新。从整体颜色搭配上看,黑色与银色的搭配也符合骊威实用为主的普通版车型定位。

\

动力方面依旧搭载了日产的HR16 1.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由105马力提升到114马力。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与骐达相同的XTRONIC CVT变速箱。据工信部公布的综合工况油耗数据来看,1.6L CVT版车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1升。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