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智能配置不可缺 三款6-8万元车型导购

2013-07-02 00:16: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筱伟

凤凰汽车南京导购:在如今多元化的汽车消费市场中,那种配置简单、车身尺寸大的车型已经不能再吸引消费者的眼光,智能化装备也不再只是豪华车的专利。更多的家用紧凑型轿车也装备了丰富的智能配置,给驾乘者带来便捷、舒适的驾乘感受。下面,编辑汇总几款热门“智能派”家轿,看看哪一款能够带给你智能科技用车享受。

\   

宝骏630:越级智能派

官方指导价:5.58万-9.9万

推荐理由:高性价比,6AT变速器比较少有

\

宝骏630源自凯越的底盘,并且在上市初期只推出了三款手动挡车型试水,而目前已经丰富为拥有两种排量、9款细分车型的高性价比自主轿车。宝骏630比较出色的整车品质让我们很惊讶,而更惊讶的是最低6.28万的指导价,在最开始,如此低的指导价标志着上汽通用五菱的首款紧凑级家轿是以低姿态到来,并且以价格为核心竞争力的。

\

\

基于通用品牌旗下别克凯越平台所打造的宝骏630在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到了4597mm×1736mm×1462mm。对于消费者最关心的轴距上,宝骏630达到2640mm,足以保证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 宝骏630的中控台巧妙的通过空调出风口来提升时尚气息,三明治般的配色也在迎合年轻人口味,宝骏630的内饰做工比较优秀,方向盘拼接工艺出众,只是为了提高性价比压低成本,在用料方面一般。

\

\

动力系统部分,宝骏630自动挡车型搭载了具有连续可变进气排气正时技术的1.5L DVVT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82kW,最大扭矩146.5N·m,并与之配备一台用广泛用于其前驱车型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目前在这个级别搭载6AT变速箱的除了宝骏630之外,只有全球鹰的GC7。

\

宝骏630全系标配双气囊和ABS,入门车型6.28万的起步价虽然足够低,但是其入门车型手动标准型的配置略显简陋,大大影响的驾乘舒适度。如果从舒适型上考虑,毫无疑问精英型是最好的选择,一款7.88万的车带有天窗、多功能方向盘、倒车雷达、真皮座椅、遥控钥匙等配置已经相当不错,如果按编辑的个人意向,我会选择1.5L AT精英型,不为别的,只为了6AT,并且作为一名普通消费者,不到9万的价格完全可以接受。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