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温暖过冬 15万配备座椅加热紧凑车推荐

2012-12-20 10:14:2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方寸

以往只在中型车和豪华车中配备的座椅加热功能如今也逐渐成为紧凑级车型的舒适性配置之一。随着冬天的临近,消费者在购车的时候都会去关注车型是否有座椅加热功能。电加热座椅是轿车的“豪华标志”之一。在“豪车”的真皮座椅里装上电加热装置,到了冰冷的冬天,屁股坐下去,侍候你的就不会是一个冰冷的皮椅,而有一种“温暖舒适的感觉”,在寒冷的冬天特别受用。今天,我们就给大家介绍4款配备座椅加热功能的15万元左右的热门紧凑型车,希望为正在购车的你提供帮助。

斯柯达明锐

指导价:12.2-18.2万

明锐

15万配备座椅加热紧凑车推荐 温暖过冬

明锐1.8T逸尊版和RS版本车型标配座椅加热功能,其他车型可通过加装选装包获得。2013款明锐采用了全新的外后视镜设计,后视镜面积更大,后视镜外壳也有所加大。车身颜色新增了海湾蓝供消费者选择,同时一款全新的16英寸铝合金轮毂在出现在了2013款明锐的配置单中。

配置方面,2013款明锐全系标配带有SD卡音乐播放功能的音响系统、金属材质的门槛饰条和弯道辅助照明系统(这套系统在车辆时速低于40公里转弯时转向内侧的雾灯会自动点亮,照亮弯道内侧的道路,防止因视野太暗引起刮擦事故,进一步确保夜间行驶的安全)。

15万配备座椅加热紧凑车推荐 温暖过冬

15万配备座椅加热紧凑车推荐 温暖过冬

逸俊版和1.4TSI逸尊版均标配双安全气囊,1.4TSI逸俊版和1.8TSI的逸俊版均标配最新的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同时2013款明锐逸俊版和逸尊版车型均升级为双区自动空调,逸尊版还增加了智能语音导航系统。

15万配备座椅加热紧凑车推荐 温暖过冬

15万配备座椅加热紧凑车推荐 温暖过冬

动力方面,2013款明锐没有变化,依然1.6L、2.0L、1.4TSI、1.8TSI四款发动机可以选择,变速箱则有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和7速DSG变速箱。

编辑点评:明锐长达2578mm的轴距,以及大开口掀背式尾箱盖,迅速成为了注重日常实用性的家轿消费者的拥护。而2013款明锐虽然外观没有太大变化但进行了内饰改进和配置升级,以丰富的配置、极具亲和力的价格更好地满足了消费者多样化的需求,使明锐在1.6L和2.0L细分市场的竞争力进一步增强。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