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感受速度与激情 极具诱惑重点跑车盘点

2012-12-18 10:16:4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方寸

感受速度与激情 极具诱惑重点跑车盘点

凤凰汽车南京站导购:看过速度与激情的对电影里的车速过目不忘,让人兴奋不已,剧中的主人工的角色让人羡煞,,作为二十出头的八零九零后是不是也想试试那种刺激的心情呢?25-35岁之间的年轻群体日益成为车市消费的主力,他们对于汽车的诉求不仅仅在于一个纯代步的交通工具,也不十分看重所谓的豪华配置,但对于性能操控却有一些更高的要求。针对这个时代的多元化购车的大趋势,今天小编就推荐几款速度车。

宝马Z4

厂家指导价57.8-90.6万元

宝马Z4

宝马Z4

宝马Z4

提起宝马,相信给大家的第一反应就是操控性,没错,宝马最致力于的就是旗下车型的操控,人与车的互通感是宝马最为重视的。而我们今天所介绍的这款宝马Z4,就是宝马完美的操控感和硬顶敞篷的拉风造型相结合的产物,风格迥异,时尚感十足。

宝马Z4

首先就要着重介绍一下其外形设计。新款Z4最大的变化就是其更富力量感的车型线条设计,比起老款车型相对温和的车型风格来说,新款车型的肌肉感更强,这也更符合都市年轻人的需要。Z4的车头比起其他一些硬顶敞篷跑车要更长一些,这种设计主要是为了达到宝马所追求的50:50配重比,从而达到完美的操控感受,所以虽然这样的设计看上去有点笨拙,但不经意间也就体现出了与其他竞争对手的区别。

宝马Z4

一说起宝马车型的内饰,不论是3系、5系还是7系,似乎都会给人很强的相似感,不论是布局还是颜色搭配,似乎宝马也压根就没有想在这方面有什么大的区别。不过当你看到Z4的内饰之后,就会有一点不一样的感觉了,以前深沉的深颜色内饰风格不再出现,取而代之的是更加年轻的白色真皮设计,白色真皮的质地相当不错,不过就是不耐脏,这也是困扰很多车主的一个关键性问题。

宝马Z4

Z4是一款地道的双人跑车,因为其压根就没有设计后排乘坐空间,所以对于这样的车型来说,车内空间本身就不会有什么问题,而在我们的实际乘坐后也有这样的感觉,身高一米八左右的人在乘坐和驾驶时的空间感非常宽敞。另外一点就是Z4的硬顶敞篷设计,这款硬顶的敞篷步骤非常简单,一个按钮即可实现,而且速度也还不错,16秒的时间就会让这样一辆车变身成为敞篷跑车。

宝马Z4

编者点评:动力方面,新款宝马Z4有30i和35i两种动力可供消费者选择,而对于普通乘客来说,搭载3.0L L6发动机的30i车型就已经足够了。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达190kW,最大扭矩为310N·m,而与之搭配的是一款6速自动变速箱,换挡非常迅速,而且宝马的操控性也绝对让人满意。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