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1.6T黄金动力的碰撞 3款紧凑级车行推型

2012-12-14 13:48:1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平沙落雁

凤凰汽车导购 动力与排量是成正比?,换句话说,动力性与节油性是一道单选题。但涡轮增压车型的出现有效的降低了矛盾。用相对较低的排量获得更强的动力正是涡轮增压车型最大的卖点。涡轮增压技术已有超过百年历史,应用到汽车上也以超过50年。而在涡轮车型中,1.6T无疑是黄金排量。尤其是将它配备在三厢紧凑级车型上,实用性更为突出。今天我们为大家推荐3款三厢紧凑级车型,这其中也许会有您中意的一款。

上海通用雪佛兰 科鲁兹

厂商指导价

科鲁兹

科鲁兹

科鲁兹

客观而言,尾部和车头相比逊色不少,但是紧凑的车尾给人留下饱满厚实的印象,尾灯在造型上与前大灯呼应,显得晶莹剔透,横向排列的造造型也使车体看起来更宽,在视觉上有一定的放大作用,而镀铬装饰条则提升了档次感。

科鲁兹

科鲁兹

科鲁兹

科鲁兹的内饰材料不能说很优秀,但不同颜色的装饰面板与门饰板,并且采用哑光材料,提升了内饰的整体质感,确保科鲁兹在内饰设计上的高品质,这也与简洁、运动感的外型设计互相辉映。科鲁兹不同的内饰颜色将营造不同的车内氛围,提供给车主不同的驾乘感受。

2012款 雪佛兰科鲁兹 1.6T SE MT

2012款 雪佛兰科鲁兹 1.6T SE MT

2012款 雪佛兰科鲁兹 1.6T SE MT

科鲁兹前排空间没得说,先不说腿部,头部空间也挺充足,只是后排就差了点,后排不管是头部空间还是腿部空间都有些局促,家用代步的话也够了。

2012款 雪佛兰科鲁兹 1.6T SE MT

科鲁兹1.6T是个不折不扣的运动健将,只配备6速手动变速箱可以体验最纯粹的驾驶乐趣。当然若果您不是激进的“运动份子”,那么这台手动变速箱对您的驾驶技术是个考验。有些遗憾的是后悬架为扭力梁式,并非更为操控性更佳的独立悬架。

编辑点评:放下硬朗的外形不谈,1.6T+6MT这样的动力总成似乎就在告诉世人,这款车型为运动而生。对于喜欢驾驶的车友来说,手动排挡杆所传递的感觉是自动挡车型无法比拟的。更何况这是一台百公里加速只需8.7秒的运动好手。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