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京>新闻>正文

潍柴-737

超低价好车团购

只需8888元, 英致汽车“贷”回家

2016-03-25 17:27:1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Eleven

凤凰汽车 南京站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潍柴英致汽车在春天来临之际,为回馈广大用户对英致汽车产品的关注和厚爱,特推出潍柴英致汽车“春雷行动”大型惠民购车活动——英致驾“0”,千元“贷”回家,用户最低仅需首付8888元,就可以将英致汽车开回家,并可享受“0担保”、“0等待”、“0购置税”、“0车险费”“0上牌费”等超值优惠一站式包牌购车服务,真正实现千元购好车。

购车0压力 英致轻松贷

潍柴英致“春雷行动”将在2016年4月1日盛大开启,截止日期为2016年5月31日,潍柴英致旗下两款车型——七座高端全能家用车英致737和都市越野SUV英致 G3均都享受这场特惠活动。活动期间,英致G3用户最低首付8888元,英致737用户最低首付9888元,即可轻松将新车带走,并同时享受0担保、0等待、0车险费、0购置税、0上牌费等超值便利一站式包牌购车服务,千元即可购新车,完全0压力。

七座高端全能家用车—英致737

  

英致737采用全新的轿车化设计语言、纯平地板设计,具有轿车的操控性和舒适性、MPV的大空间和SUV的高通过性,是一款集轿车、MPV、SUV三种车型优良性能于一身的七座高端全能家用车,满足中国现代社会典型4-2-1家庭的用车需求。美国AVT专业底盘调教而成的主流轿车兼顾运动和舒适底盘上搭载三菱1.5L自然吸气发动机,高配车型配备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4kw/6000rpm,最大扭矩210 N•m /4000rpm,动力十充沛,高效节能。 

都市越野SUV--英致G3

    

英致G3外观时尚,线条动感,多达9种车身颜色可选,硬朗锐利的个性化造型有着硬派越野范。内饰简约而不简单,车内大量采用仿皮纹缝线、仿碳纤维和镀铬装饰设计,让质感和触感兼具。英致G3高达181毫米的底盘离地间隙,让您心所致,行即达。英致G3搭载采用双顶置凸轮轴(DOHC)及三菱独有的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MIVEC)的全铝轻量化1.5L高性能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德国格特拉克5速变速器和比利时邦奇CVT无级变速器,百公里实测综合路况和郊区道路油耗分别为6.67L和5.77L。英致G3拥有超强品质、超大空间、超高配置、超稳底盘等优势,是一款好看好稳好省油的都市越野SUV。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英致737
英致737
指导价:5.68-8.78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68-8.78
MPV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