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京>新闻>正文

上汽通用雪佛兰-迈锐宝XL

超低价好车团购

恭喜江苏米兰4S店迈锐宝XL首位车主!

2016-03-22 14:04:5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Rick

2016年3月22日,位于南京市大明路189号的江苏米兰雪佛兰4S店迎来了它的首位迈锐宝XL车主:肖先生、谢女士夫妇。


米兰雪佛兰4S店为车主精心准备了精致的糕点,送上甜甜美美的生活祝福

在南京从事技术类工作十余年的肖先生在接受凤凰汽车南京站采访时表示,选择迈锐宝XL很大程度上是被它的颜值打动了。他非常喜欢这种时尚、年轻、动感的风格,包括立体的车身腰线,修长平滑的车顶弧线,大气时尚的流线风格,保留了美式流线轿跑的线条,又看似继承了家族经典跑车科尔维特科迈罗的动感基因。深入了解到迈锐宝XL的动力、配置以及空间等信息后,就更加爱上了这款车。迈锐宝XL革命性的车身减重,刷新并创造了同级最佳的百公里6.0升的油耗,FNC氮碳共渗处理刹车盘,深海静音2.0工程,博世第九代电子车身稳定系统,苹果carplay,及安吉星4G等等更是更创下同级当仁不让的配置先锋,领先于对手一个产品周期!肖先生的妻子谢女士表示,迈锐宝XL整车的感觉比老款要更亮丽,更新颖,具有现代感。谈到南京米兰雪佛兰4S店,肖先生和谢女士均表示非常满意,无论是在车型介绍,还是购车环节,每一步的服务都让他们感觉放心和舒心,完善的服务所来带的美好购车体验,是他们选择米兰雪佛兰4S店的决定性因素。

位于大明路189号的江苏米兰汽车公司(咨询电话:025-52309777)是“上海通用汽车”授权的雪佛兰品牌销售及售后服务中心,也是南京地区雪佛兰品牌中唯一荣获上海通用五星级销售服务认定的经销商。

江苏米兰作为省级“重合同,守信用”单位,几年来凭借着专业的技术水平、优质的产品质量、周到的用心服务得到了广个人用户、各机关团体以及企事业单位的赞许和认同。在全体米兰公司同仁的尽心努力和米兰忠实客户的极力支持下,江苏米兰的业绩己稳步跨入全国雪佛兰汽车销售行业的排头兵团队,并将继续领跑江苏地区的雪佛兰销售市场。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迈锐宝XL
迈锐宝XL
指导价:17.99-26.99万元
1.5T 1.8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9-26.99
中型车
1.5T 1.8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