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京>新闻>正文

勇敢说出你的爱,把天上的星星摘给TA!

2016-03-11 10:33:4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Rick

白色情人节,定于每年3月14日,最早起源于公元三世纪时的罗马。一般被认为是西方情人节的延续。因为在2月14日收到情人节礼物后,一般会在3月14日向对方回馈礼物,表达爱意。

今年3月8日女神节到3月14日白色情人节期间,各大汽车品牌各出奇招,吸引了众多注意力。而最特别的要数比亚迪的“表白”活动,任性送出史上最霸气礼物——NASA美国宇航局发现的星星,引起一番热潮!

宋强势助攻,勇敢说出你的爱

据悉,比亚迪“宋表白——勇敢说出你的爱”求爱活动,于3月8日女神节正式上线,并在比亚迪多个官方活动平台同时发起,鼓励网友以不同形式进行表白,包括图片、文字、语音、视频等。不仅如此,比亚迪更以“天上的星星”作为礼品,为有情人勇敢表白强势助攻!

而活动之所以选择在3月8日上线,更是强调在爱情中不论男女,都应该勇敢为爱争取,同时亦鼓励广大女性抛开陈风旧俗,勇敢表达自己的爱。

给TA一份特别的礼物,来自太空的“物业”

“天上的星星”作为礼品,是“宋表白”活动的亮点之一。每颗星均是NASA美国宇航局发现的类地行星,拥有其唯一编号,且均可在Google Sky上查询。获奖者除了能对其自由命名,还能获取一本该星星的证书。

据比亚迪工作人员透露“赠送星星命名权这个礼品其实是源于一个想法,就是每段爱情里面,都会拥有‘只要你愿意,我会把星星摘给你’类似的情话。咱们这次就是想把这句话实现出来。”如此浪漫又特别的礼物,试问有谁不心动呢?

据悉,活动最后还会产生一名终极大奖,比亚迪将为TA精心策划一场最浪漫难忘的情人节表白。目前来看,无论是“宋表白”活动本身还是星星命名权这个礼品,都很有意义,比亚迪确实花了不少心思。接下来随着活动的进行,比亚迪又会带来怎样的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吧!

活动详情请点击:http://weibo.com/1746221281/DlgYADQ8U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