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京>新闻>正文

华晨宝马-3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BMW3系悠贷 助您提前悦享运动激情

2016-02-29 15:31:2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Eleven

凤凰汽车 南京站 新BMW 3系满怀诚意携全新悠贷金融方案诚意而至,广大消费者的蓝天白云的梦想不再遥远。新的悠贷金融方案以超低利率、超低月供和灵活还款为主要特色,助力都市精英提前悦享运动激情。>>>点击此处,询最低价格

首付20%起,传奇经典即刻拥有

新BMW3系悠贷金融方案以20%的首付款,配合3次或者4次年度还款金额,不仅让都市精英们能够即刻拥有这款最具传奇色彩的经典车型,同时也极大地降低了常规月度还款压力。如果选择3年期贷款期限,还可享受3.99%的超低贷款利率。

月供1399元起,纯粹驾趣尽情享受

针对收入稳定,年终奖丰厚的白领精英,新BMW 3系还提供了零压力还款方式。以新BMW 3系316i时尚型车型举例,建议零售价格为283,000元,如选择四年期贷款期限:首付92, 220元;利用每年的年终奖还款4次,每次38,100元;常规月度还款则仅需1,399元。当然,也可以提升月度还款金额,或选择3年期的还款期限,完全根据自身情况灵活还款,无论哪种方式,对于工作稳定的白领精英人士几乎不会带来日常还款压力, 可令其尽情享受纯粹驾趣!

  

作为一款拥有超过40年历史的经典车型,新BMW 3系在美学、创新、动感与舒适等方面已经达到完美平衡。新BMW3系车型拥有更动感纯粹的驾趣:先进的BMW TwinPower Turbo发动机与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黄金动力组合、带高速滑行功能的ECO PRO节能模式;更创新前瞻的科技:领先同级的互联驾驶服务、8.8寸中央显示屏、全彩平视显示系统、更多的驾驶辅助功能;更时尚运动的设计:全系标配LED大灯、源于BMW M的M运动套件、新增4种车身颜色、融入更多镀铬元素。 

新车提供标准轴距版车型和长轴距版车型。标准版提供的M运动套装,独特的外观让人一眼就可以辨识出他的独特身份,对追求极致驾驶乐趣的车迷是不二选择。长轴距版车型,在保证驾驶乐趣的同时,提供更舒适的空间和配置,可选择的豪华设计套装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豪华感。新BMW 3系所拥有的诸多升级配置配合全新的悠贷金融方案愈加适应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使其领先地位日益巩固。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宝马3系
宝马3系
指导价:28.8-68.4万元
1.5T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8-68.4
中型车
1.5T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