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京>新闻>正文

MINI-MINI CLUBMAN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6MINI早教春令营圆满落幕

2016-02-29 13:58:2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Eleven

凤凰汽车 南京站 2月28日南京鹰之翼MINI与金宝贝早教中心合作邀约了MINI车主以及金宝贝得家长和孩子们一同参与我们的2016 MINI早教春令营活动。孩子们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教会孩子保护自身安全,防止受以外事故的伤害,是社会,学校,家庭和交通管理部门的责任。要把幼儿安全教育提到议事日程中,对幼儿进行安全教育,提高幼儿自我保护意识。因此,加强对幼儿的交通安全教育,防止和避免交通事故的发生,培养幼儿从小自觉遵守交通秩序,也是道德教育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同时,对于提高幼儿的道德品质具有重要的意义。>>>点击此处,询最低价格

我们还准备很多交通标示给小朋友们认识,让他们提早有安全意识,又从而了解MINI。

 

我们在展厅设了一个模拟的道路。这个道路是根据真实的道路模拟出来的,工作人员会站在中心位置指挥交通,小朋友们看好手势和交通信号灯。在交通道路模拟中,让小朋友在实践中学习到交通规则,也让孩子亲身感受到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在这个比赛最后,我们还给表现最好的三个小朋友颁发了奖牌和礼物。

还准备了精美的茶歇给小朋友享用。

  

最后给小朋友们颁发奖状和驾照,活动圆满结束。

  

玩转MINI生活,从南京鹰之翼开始

南京鹰之翼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BMW集团在江苏南京授权的首家MINI 4S店。公司地处江苏省南京市淮区大明路278号。秉承MINI全球标准的品牌管理模式,南京鹰之翼特许销售MINI全线车系,原装MINI配件和附件,提供完善的维修保养及信息咨询、反馈服务。我们拥有德国原装进口的检测及维修、加工、喷漆设备,所有技术工人和销售人员均通过MINI全球统一的专业培训,致力于为您及您的爱车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

MINI授权经销商:南京鹰之翼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官方微博:微博名 南京鹰之翼MINI

微信公众号:南京鹰之翼

展厅地址: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278号

咨询电话:025-52646452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MINI CLUBMAN
MINI CLUBMAN
指导价:24.9-38.1万元
1.5L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4.9-38.1
小型车
1.5L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