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京>新闻>正文

广汽本田-歌诗图

超低价好车团购

Honda SENSING如何实现零事故愿景~

2016-02-25 16:39:2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Eleven

凤凰汽车 南京站 行车安全不容小觑,车辆本身的安全更是各个车型的重中之重!>>>点击此处,询最低价

本田曾提出创造“零事故”的愿景,目前在被动安全系统上有了不小的成就,旗下全部车型都以应用独创的ACE承载式车身,在这里要多说几句,这种车身结构和材质上的优化能够高效的吸收碰撞瞬间产生的巨大能量,从而保护车内乘员的安全。也能减少对于对方车辆的撞击力。是一种行之有效的减轻碰撞伤害的技术。像太极,化力于无形。

与此同时,本田在主动安全技术方面也有了很大的建树,此前发布的Honda SENSING (安全超感)系统就是一款全方位的安全辅助系统,能够帮助驾驶者感知周围环境,并协助其规避碰撞的发生。

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是面向未来自动驾驶而开发的一套全方位的安全驾驶辅助系统。搭载置于车辆前格栅内部的微波雷达和置于前车窗内的单眼摄像机两种感应器。

微波雷达可以检测对象物体的位置和速度,感应到电波反射率较低的行人,单眼摄像机可以有效识别前方行人或车辆等对象物的属性和体积大小。

除了感知外部环境信息外,此系统还具备极高的综合信息处理能力,判断识别驾驶者的操作意图和车辆状态,根据这些综合信息对制动、转向等进行精确地协调控制,从而实现卓越的安全驾驶辅助功能。

本田所传达的安全理念不仅是保护车内乘员的人身安全,同样重视依靠安全技术的加持,来保障行人的安全。这样的做法给许多人留下的印象是Honda SENSING (安全超感)系统是基于日常生活中所面对的一切交通问题,涵盖了碰撞发生的应急措施、规避交通事故以及改善驾驶习惯,当然也有应对严重的城市道路拥堵问题的解决办法。

科技没有脱离实际,对于消费者来说是件好事,不必花很多钱在一些华而不实的科技配置上,这些配置有的一年到头也用不上几次甚至根本不懂得怎么用。所以本田的安全技术从理念到实际应用都非常注重实用性,并且已经搭载到上半年即将上市的新款雅阁上,意味着不久之后您就可以购入一辆本田的家用车型,也能够拥有豪华车的安全系数。

新车外观变动较大,配置上增加了“HONDA SENSING”安全系统与“HONDA CONNECT”互联系统两大新技术。 新车依旧提供2.0L、2.4L和3.0L V6三种排量动力选择,预计今年3月份正式上市。

对新款雅阁感兴趣的朋友,敬请关注本微信号,后期将持续更新雅阁最新消息~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歌诗图
歌诗图
指导价:25.98-33.58万元
2.4L 3.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5.98-33.58
中型车
2.4L 3.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