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京>新闻>正文

东汇汽车特卖会:真·汇·玩

2016-01-23 14:24: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Rick

浓情暖东,汇不可挡。备受瞩目的东汇汽车特卖会于今日在南京奥体中心西便门拉开帷幕。东汇汽车众多品牌车型将集结成强大的展出阵容震撼亮相,有着最多车型、超低优惠的东汇汽车,成为此次车展中最受瞩目的一个展区。卓绝、富有口碑的产品品质及先进高效堪称典范的“东汇品质”和“东汇速度”在本次展览中得到充分表现!而东汇汽车的“0首付”、30分钟极速提车也将成为本次车展的最大亮点!

天气严寒,东汇汽车贴心的为来看车的市民搭建了防风帐篷,现场还准备了茶点、饮用水等食物,为广大市民提供小憩的舒适环境!

盛装亮相,东汇汽车精兵倾力出战南京奥体车展 

此次东汇汽车盛装亮相春季车展,展台上众多车型交相辉映,东汇汽车展区人头攒动,更有甚者迫不及待付款提车后就想试乘试驾一下爱车,再加上现场的抽奖和抢红包活动,现场的市民都满载而归,笑的合不拢嘴。

当天,超低价、零首付、秒提车、低压力的东汇购车模式也是吸引众人眼球的一大亮点,因此东汇汽车的展区人气爆棚是理所当然的。有着“超级智能运动型车”之称的308S款作为东风标致的另一款畅销车型,时尚绚丽的造型一直是其夺人眼球之处,华丽的外观,豪华的配置和优越动力的结合,让308S保持着领先的市场地位。 

蒙迪欧车型外观设计、驰骋无忧的跨界表现、载誉而来的迅猛动力和智控随心的丰富配置锋锐登场,再次点燃了消费者心中那股勇往追求与突破的渴望,让跨界生活一路畅行无阻。 

与个性的两厢车型相比,东风雪铁龙C4L由于有了尾箱使得整体线条更为圆润,性格更加平和。在细节部分进行了升级,进气格栅的造型和镀铬装饰的造型为C4L添加了更稳重大气的气息,以上三款车型是本次特卖会中受关注度最高的车型,也是当天的特卖车型,咨询、购车的客户络绎不绝。 

火爆,不只是钜惠——福利带给每个人

今明两天天气虽是严寒,但是依旧挡不住市民购车的热情,东汇汽车强势出动热销车型的同时,东汇汽车特卖会赏车购车丰厚大礼也开启“汇玩”模式,与您耀享年前岁末的最后一场饕餮购车盛宴。

1.车展赏车礼:到东汇汽车展区前台进行签到,即可领取东汇汽车专属定制礼品一份!不怕你来,怕你不来,人人都有礼哦!

2.车展购车礼: 购车即送全车贴膜+新车养护大礼包,还可以参与抽奖,最高奖项价值万元的超豪华净水器,还有iPhone 6S等礼品,百分百中奖!

3.车展特别礼: 现场整点红包摇一摇,摇到你手软

4. 车展惊喜礼: 现场公布的劲爆折扣和每天半价、特价车型,数量有限,欲购从速。

本次特卖会是东汇汽车史无前例的大型优惠活动,以看得见的打折幅度,最齐全的汽车商品,致力将此次活动打造成“东汇之最”!东汇汽车在岁末各大车商大促活动时举办此次特卖会,足以说明本次特卖会的敢挑战价格底线的优惠“力”,加强了消费者对“东汇模式”的认知,也将把年前的销售热度再推上一个新的高潮。东汇汽车的优惠,只剩下明天一天,此时若是错过,还要再等一年,心动不如行动,赶快来奥体中心西便门吧!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