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京>新闻>正文

南京协奥奥迪4S店今日盛大开业!

2016-01-22 16:34:3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Rick

2016年1月22日,位于南京市汤山温泉旅游区的南京协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隆重举行开业仪式,正式成为奥迪家族中的一员。作为南京市的第6家一汽大众-奥迪授权经销商,在为更多消费者提供奥迪高品质服务的同时,也将让更多人亲身感受到“突破科技 启迪未来”的生动魅力。活动当日,  汤山街道办事处主任 汤山温泉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 朱晓进先生;  汤山温泉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副主任-程杰恒先生; 一汽大众奥迪事业部-刘卿老师; 一汽大众奥迪事业部东部区江苏小区二手车区域经理-桂敏万先生;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东部区市场与公关经理-林思文女士; 镇江奥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志国先生; 南京市人大代表、南京市浙江商会会长、协众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协众集团董事长-陈存友先生; 江苏协众汽车集团总裁、南京协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浩先生等众多重要嘉宾共同出席了南京协奥的开业仪式。

南京协奥按照奥迪全球统一的高标准进行建设和配备,是集汽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配件供应、二手车经纪为一体的奥迪经销商。同时,通过现代化的数据机联网系统,还可对客户档案、维修进度及零件库存进行高效地数据化管理。除了为客户提供优雅的购车环境,南京协奥更拥有通过奥迪严格、系统培训和认证的服务顾问和技师团队,将为广大客户带来专业、一流的服务。在售后服务方面,南京协奥在提供全国统一的标准化维修和保养服务的基础上,还贯彻了“以心悦心”的售后服务战略,以客户价值为中心,将推出一系列深受消费者欢迎的服务举措。在奥迪标准之外,协奥更以“品质、品味、品价”为要务,“情怀、态度、驭享”为独有风格。励志为南京人们,提供别样“度假式购车体验”。

在刚刚开业的新店中,备受关注的新车型也一应俱全,包括最新上市伟大不止的全新Q7、奥迪家族的象征A8、动静皆宜,御风而行的新奥迪TT 等等。此外,南京协奥还在开业伊始推出“维保0等待” “暖意纳新 共驭未来”等活动。

南京市人大代表、南京市浙江商会会长、协众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协众集团董事长-陈存友先生表示:“南京协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很荣幸能够成为一汽大众-奥迪授权经销商团队中的一员,不仅秉承奥迪高品质的工作标准和服务品质,更与广大喜爱奥迪的朋友一道,共同交流产品文化的同时,为客户带来尊贵和高品质的服务体验。“

南京协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浩先生表示:“‘突破科技 启迪未来’ 是奥迪品牌的核心理念,南京协奥希望能够成为当地客户了解奥迪科技的窗口,将先进的理念和生活方式引入本地。同时,南京协奥也将融入“卓•悦”的服务战略,针对客户的不同需求推出一系列独具特色的服务举措,在全面提升客户满意度的同时,进一步强化市场竞争力。在展示一流产品和服务的同时,我们也将履行企业的责任,带动广大爱心人士,用实际行动积极贡献于本地经济、环境和社会的发展。南京协奥将紧紧围绕“以心悦心”的服务理念,在服务理念的追求上,不仅致力于满足用户的一切需求,更以追求用户的全方位身心愉悦为最终的目标。”

在硬件方面,南京协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完全按照奥迪的高标准进行建设,配备最先进的设备。在软件方面,对所有员工进行了系统性的培训和认证,每位员工都富有经验、专业知识和工作热情,努力将奥迪提倡的服务理念融入到自身销售和服务中,为社会的长期可持续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根据奥迪公司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仅2015年9月其全球销量为170,900辆,同比增长6.8%,前三季度累计达到1,347,950辆,较之2014年同期的1,298,638辆,攀升3.8%。

奥迪一直致力于将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嵌入到其自身的整个经营流程之中,为企业、环境和社会创造更多附加价值。伴随着日益复杂和波动的市场环境,奥迪不仅追求稳定的、抗波动性增长,在品牌和质量方面保持细分市场的领导地位,以质量和新增长点推进可持续地发展,更通过一系列极具创新的企业社会责任项目积极贡献于中国社会健康发展以及履行优秀企业公民责任,从而实现奥迪对中国市场长期有力的承诺。

垂询请致

品鉴热线:025-86168888

预约热线:025-52296777

品荐二手车:025-8717 9900

24小时救援热线:025-87179955

地址:南京江宁区汤山街道S122与天润路交接处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