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京>新闻>正文

东风雪铁龙-经典世嘉

超低价好车团购

经典对对碰 经典世嘉PK经典科鲁兹

2015-12-10 11:33:42
来源: 作者:

凤凰汽车 南京站“曾经有一份真诚的爱情放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等到失去的时候才后悔莫及…”,每当说起经典,总会想起一代喜剧之王星爷为我们带来的无厘头表演,就像是一壶老酒,越品尝越有味,越品尝越独特。车也是一样,总有一些车型它们历久弥新,但只要一听到他们的名字,大家就能瞬间感知到它的精髓。接下来,我们不妨就准备一期经典车型之间的碰撞,看看这些经典车型如何持续驰骋中级车市。 >>>点击此处,询最低价格

本次对比的主角是12月初刚刚焕新上市的经典世嘉以及美系代表作经典科鲁兹。焕新上市的经典世嘉提供了三款车型,分别是1.6L手动品尚、1.6L自动品尚以及1.6LCNG手动挡车型。价格方面9.58万元的起售价格,相比之前世嘉的价格总体下降1.2万元,然而配置却没有减少,诚意可见一斑。经典科鲁兹暨新科鲁兹2014年上市之后,对产品也做出了部分调整,除了整体价格降低1万元外,动力系统也由之前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降低为1.5L发动机。

外观对比:法式优雅遇上美式风情 

都说岁月是把杀猪刀,但逆生长的经典世嘉仍然青春帅气,上市7年,优雅动感的造型,经典世嘉依旧走在时尚的前沿。流线感超强的车型轮廓与线条和谐搭配,优雅与动感和谐统一,完美融合。法国人与生俱来的艺术、设计天赋在经典世嘉的身上体现的恰到好处。同时,经典世嘉还更新了产品logo,采用了CLASSIC文字,银白镀铬字体,安装在车身左前翼子板,整体设计更具艺术效果;内饰提供深、浅两种风格,主面料采用了树叶文理形状,更显年轻时尚。

相比经典世嘉对于风塑美学的传承,当编者刚开始看到经典科鲁兹的时候,其实内心是拒绝的。相比之前科鲁兹硬朗粗犷的外观设计,改款后经典科鲁兹则显得更加的秀气。前脸盾形进气格栅与金领结车标融为一体;流线型的车顶曲线一直延伸到尾部,整个车身凹凸有致,线条分明,也更显流畅。

动力对比:经典世嘉黄金排量更胜一筹

经典世嘉搭载了黄金排量的1.6L CVVT的发动机,经典科鲁兹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经典世嘉1.6LCVVT发动机最大功率86kW,峰值马力117Ps/6000rpm、峰值扭矩150Nm/4000rpm,经典科鲁兹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峰值马力113Ps/6000rpm、峰值扭矩141Nm/4000rpm,虽说取消了1.6L的发动机配备,不过在油耗方面,也降低了消费者的经济压力。总体而言,两款车型的动力参数相差不大,不过依旧是经典世嘉略占上风。

配置对比:经典车型 配置厚道

两款经典车型,在配置上都很厚道,尤其是经典世嘉,全系标配了越级的定速巡航系统,高速驾驶的时候,有效缓解驾驶员驾驶疲劳,“太空舱”高强度整体式车身结构,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加安心的防护;博世8.1版本ABS+EBD,有效避免危险发生;此外,ISOFIX儿童安全座椅、四探头倒车雷达、行车自动落锁等功能,全面呵护您的安全。经典科鲁兹虽然没有配备越级的装备,不过ABS+EBD,ISO标准儿童座椅固定装置,前排安全气囊等基础装备,同样能保障车主一路行车安全无忧。

酒香不怕巷子深,经典世嘉驰骋中级车市场7年,赢得60万用户青睐,此次焕新上市,1.2万元的价格优势将再一次提升经典世嘉的产品竞争力。同是车市里的经典车型,经典科鲁兹虽失去了之前硬朗粗犷的外观造型,不过依旧是众多消费者青睐的对象。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经典世嘉
经典世嘉
指导价:9.58-11.18万元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58-11.18
紧凑型车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