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京>新闻>正文

长安轻型车全系车型打造城市物流专家

2015-11-13 15:49:2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Rick

近日,第二届中国(重庆)国际物流展在重庆圆满落下帷幕。近年来在轻型车市场表现不俗的长安轻型车携全系车型在展会大展风头,向现场观众及媒体演绎了一场无与伦比的视觉盛宴,为整个轻型车行业带来一抹亮丽色彩。

透过本次展会得知,长安轻型车在现场分别展出了长安睿行M80、长安睿行EM80、长安尊行E60以及长安神骐T20等多辆主打车型。仔细调查发现,长安轻型车全系产品各具创新特色,技术、功能符合城市物流产业的发展需求,看点十足。

据长安轻型车官方负责人介绍,在轻客领域,长安睿行M80是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按照国际标准正向研发的战略车型,一经上市则备受市场青睐。长安睿行M80以6m³方正大空间贯穿黄金段车身,满足用户驾乘需求,提高出行效率。同时实现百公里油耗仅8L,有效减少油耗成本。长安神骐T20属于高端物流小卡车型,相比同级车型而言,长安神骐T20在外观、平台、做工、动力、内饰及承载性等方面都有很大优化。尤其是该款车型的加长加宽带龙门架的分体货箱极为实用,且采用前轮前置凸头设计,以高效制动保证驾乘安全。

此外,记者获悉,长安轻型车旗下的两款新品纯电动车——长安睿行EM80、长安尊行E60格外博人眼球。它们在延续大空间优势的基础上,在电动技术方面独具创新,用以满足当下城市物流对运输环保、高效率、低成本的需求,更为绿色新能源汽车走进千家万户带来了诸多可能。

对此,业内人士表示,长期以来,长安汽车为自主汽车品牌的发展做出了极大贡献,无论在产品创新和产品质量都起了很好示范性作用。随着轻型车板块的推出,再一次吸引了业界对长安汽车的关注,全系轻型车各有千秋,满足了不同行业的各种需求。长安轻型车强大的研发团队及资源整合实现了外观设计、整车配置、动力、驾乘、节能等多方面的全面提升和突破,为长安轻型车实现跨越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