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京>新闻>正文

专访江苏雨田精致讴歌销售经理唐燕

2015-09-30 15:13:3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Rick

凤凰汽车讯 2015年9月29日第14届南京国际车展在万众瞩目中盛大开幕。凤凰汽车联合FM105.8南京音乐广播作为官方合作媒体对此次车展进行全程报道,并现场专访各大车企领导。以下为访问实录。谢媛:接下来邀请到的是来自江苏雨田精致讴歌的销售经理唐燕,欢迎!

唐燕:亲爱的汽车原动力的听众朋友们,美丽的媛主播,大家上午好!

谢媛:这次讴歌很厉害!不仅在我们场馆内搭建展台,户外也搭建了展台,对吗?

唐燕:这次讴歌引进了一千万的A+移动空间在我们南京国际博览中心的外广场上搭建了一个非常漂亮的大车头,还有上下两层的接待区以及咖啡品鉴区。

谢媛:车型的搭建和展台的布置真的能够体现出一个品牌所带来的优质感,这个A+移动空间里面都有什么?

唐燕:里面可以体验讴歌的各种先进技术以及讴歌特有的四驱系统,可以坐在我们的洽谈区里俯瞰整个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南京车展的盛况,这也是A+移动空间在汽车行业的首秀,第一次给到了我们南京,也可以看出讴歌这个品牌对南京市场的关注度。

谢媛:从讴歌这个品牌入驻南京,讴歌的团队也是一直兢兢业业的做讴歌这个品牌,这次在我们的国际车展中讴歌在几号场馆?

唐燕:我们这次是在9号的豪车馆!

谢媛:展台依然是以黑色的主调为主打的颜色,也是更深刻的体现出讴歌这个品牌高端的气质。

唐燕:对,讴歌一直秉承着简约低调的态度,所以我们的展台采用的是黑色和白色这两种颜色搭建的,展台上所展示的车型大家可以任意挑选,基本上在售车型的颜色展台上都有。

谢媛:这次讴歌都带来哪些车型到我们的车展上?

唐燕:这次讴歌的全系车型都在现场,主要的是我们的3.0的可变缸的SUV讴歌RDX、3.5的SUV讴歌MDX以及一款非常节能的新锐轿车讴歌RLX,还有现在极力主推的讴歌TLX。

谢媛:那么我想替所有消费者问一下你们讴歌卖的最好的一款镇店之宝是哪一款车呢?

唐燕:这款车型我们在车展上行跟每一个客户说的时候,他们都会“啊”的表示很惊讶,这款车就是搭载了双发动机的SUV!

谢媛:这个“双”是体现在哪里?

唐燕:这是讴歌首创的技术,是3缸到6缸之间进行发动机的智能切换,就是说这款车里面有一个3缸发动机还有一个6缸发动机,它是装载在我们3.0的RDX的SUV上面和3.5的SUV讴歌MDX上面。

谢媛:就是说在各种路况上面,它可以根据路况的变化自由切换发动机的运行状态对吗?

唐燕:对!为了配合这种先进的技术,讴歌也是很用心的!在本次车展上凡是购买我们讴歌RDX的客户都会享受终生免费保养政策。

谢媛:我觉得讴歌真的蛮厉害的,能够做到把终生保养放到购车这个环节中!如果买车包含了终生保养,那这样算下来真的可以省下很多钱了,用车无忧!今天通过讴歌的销售经理唐燕的介绍,相信更多的车迷们了解到了讴歌这个品牌,也请大家多多的关注讴歌这个品牌,去讴歌的展台上看看车,谢谢唐燕。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