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京>新闻>正文

专访万帮新区奔驰销售主管黄虎成

2015-09-30 15:05:3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Rick

凤凰汽车南京站 2015年9月29日第14届南京国际车展在万众瞩目中盛大开幕。凤凰汽车联合FM105.8南京音乐广播作为官方合作媒体对此次车展进行全程报道,并现场专访各大车企领导。以下为访问实录。

谢媛:接下来有请到的是万帮奔驰店的销售经理黄虎成,欢迎您!和大家打个招呼。

黄虎成:大家好!

谢媛:奔驰的展台我昨天也有去看,您跟我们大家介绍一下展台都有哪些车型吧!

黄虎成:奔驰的A、B、C、E系列,GLA、GLK、全新的GLE全部都在展台上。

谢媛:那本次车展上都有什么优惠力度呢?我看大家对于奔驰的车型应该都是蛮了解的,毕竟奔驰的品牌文化,百年的历史在我们的心目中都是有着非常深厚的情感。大家比较关注的GLA、E级都有什么优惠呢?

黄虎成:本次车展也是年前的最后一次放价,C级、E级、GLK包括S级的优惠力度非常的大,有的车型最高优惠达到二十几万。

谢媛:哇,是哪一款车可以达到优惠二十几万呢?

黄虎成:奔驰S400豪华版。

谢媛:万帮奔驰是一家全新的奔驰店,也是稳扎稳打的走好每一步。奔驰车展中除了大幅的优惠之外,还有什么可以提供的购车客户呢?

黄虎成:在本次车展中购车的客户还会得到一个奔驰原厂的大礼包,价值一万五千元!里面有奔驰原厂的自行车、雨伞、急救包、奔驰原厂的拉杆箱等等。

谢媛:奔驰品牌的影响力还是很深厚的,那么我们本次车展奔驰是在哪一个场馆?

黄虎成:9号豪华馆! 

谢媛:我们很期待万帮奔驰,一个全新的奔驰4S店带来更好的市场表现,谢谢您!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