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京>新闻>正文

首付3成18期双免 入手赛欧3油你做主

2015-09-11 09:38:5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Rick

凤凰汽车讯 无论你是正在都市奋斗的80后、90后,还是奔波在乡镇道路上的幸福一族,不管你是平时上下班,还是带全家假期出游,有车和没车会有截然不同的两种生活体验。

但如何选一辆合适舒心的代步小车?以前我们关注外形、牌子,现在品质、口碑、油耗、入手门槛等变成了重要考虑因素。但无论是以前还是现在,高颜值、高品质、大品牌、低油耗的国民幸福家轿赛欧3一直受到市场的欢迎。

幸福家轿,不对品质担忧

作为全民理想家轿,赛欧3诞生于通用全新一代小车平台,各方面条件均达到同级领先的水平。雪佛兰全球最新家族式双格栅增加了年轻动感的视觉效果,电动天窗让视野更开阔;MY 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雷达波仪表盘、三幅式方向盘让内饰同样出彩;车内16处人性化储物空间,车尾366L的行李箱容积彰显出“有容乃大”的风范。

  

在主被动安全上,赛欧3采用了安全笼式车身设计,在同级车型中唯一采用占比达5.7%的超高强度PHS热成型钢,同时全系标配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CBC弯道制控系统以及全方位四安全气囊等领先同级的安全配置。幸福家轿赛欧3,让品质与安全无忧。

高效节油,不为用车烦恼

买车之前,当要提前考虑养车成本,其中燃油费是大头,而赛欧3的车主却不用为此烦恼。赛欧3 的发动机采用了DVVT技术,动力提高10%的同时降低5%的油耗;最大压缩比达到10.8:1, 汽油燃烧更充分,也减少了发动机的损耗。

赛欧3手动挡车型节油性能有口皆碑,但赛欧3 AMT智能换挡车型同样出色,既有手动挡的低油耗,又有媲美自换挡的流畅,还可实现自动前行,兼顾操控与节能,省心省力。此外,赛欧3 全系标配了Start/Stop智能启停技术,起步响应快的同时还能节省不必要的油耗。多种节能技术运用, 赛欧3 综合油耗低至每百公里5.3L。

首付3成,不被资金困扰

想把心仪好车开回家,怎么能被资金困扰?近日,雪佛兰推出“热爱风暴”金融优惠,针对“全民幸福家轿”赛欧3也推出了“爱幸福”定制化购车套餐。

  

选择GMAC购车方案,首付40%可享受18期0利息;招商银行用户,首付只需要30%,同时可获得18期双免的优惠。此外,购买赛欧3还可获得国家的3000元节能补贴,结合热爱风暴促销政策,只需2-3万的首付,就可以轻松带走赛欧3。超低的入手难度,让你想购就购,不再为资金问题困扰。

现在,幸福“油”我做主——赛欧3 节油大晒正在苏皖地区火热进行中,扫描下方二维码晒出赛欧3的油耗或参与极限油耗挑战赛即可参与雪佛兰江苏或雪佛兰安徽官方微信有奖互动。九华山度假山庄别墅住宿,千元油卡等惊喜大奖等着你!

 
扫一扫,分享链接关注官微赢大奖!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