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京>新闻>正文

讴歌-ILX

超低价好车团购

Acura轿车荣膺NHTSA5星 安全评级大满贯

2015-07-22 12:33:0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Eleven

凤凰汽车讯 2015年7月21日(美国加州托兰斯),Acura ILX在美国权威机构NHTSA(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主办的NCAP(新车评估项目)碰撞测试中荣膺最高5星安全评级。至此,Acura(讴歌)旗下全系轿车产品——旗舰豪华轿车RLX、高性能豪华轿车TLX及本次通过的时尚豪华轿车ILX均获得NHTSA最高安全评级。同时,RLX、TLX及MDX亦已摘得IIHS(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顶级安全评级TOP SAFETY PICK+。作为业内车辆安全的领导者和创新者,Acura(讴歌)优势进一步扩大,再次以毋庸置疑的安全实力彰显行业安全标杆形象。>>>点击此处,询最低价格

Acura ILX(北美版)

Acura ILX出色继承了Acura(讴歌)品牌在安全方面的一贯的领先优势,以先进的技术建立起有口皆碑的安全体系,为驾乘者带来真正的豪华、安心驾驶体验。新一代先进承载式车身结构(ACE)是Acura(讴歌)保持领先安全优势的关键技术之一,其采用多个相互连接的结构件(与传统车身构造在设计时仅将车头碰撞能量传递至下承载结构不同,全新 ACE车身构造则可主动将碰撞能量传导至上、下结构件),在车头发生碰撞时可更加均匀地分散碰撞能量,更好地保护乘员,降低碰撞伤害。与此同时,Acura ILX在驾驶室前部、A柱、侧梁和前车架均进行了加固,大大提高了在发生小角度偏置碰撞时的安全性能。

作为Acura(讴歌)轿车产品线中的主力产品,Acura ILX不仅拥有出众的安全性能,综合性能也非常突出。6月,Acura ILX摘得Edmunds.com颁发的“2015最佳保值车型大奖”,并在AutoGuide与The Car Connection主办的豪华车对比测试中双双胜出,其抢眼表现频获媒体赞誉。 

值此Acura ILX再次摘得最高安全评级之际,Acura(讴歌)彰显了在安全领域方面的建树。以打造最安全汽车为目标,以卓越的安全理念引领,Acura(讴歌)依托先进科技打造经由美国两大安全机构最严苛的安全碰撞测试和权威认证的安全空间,全方位保障让出行更多安心。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讴歌ILX
讴歌ILX
指导价:29.8-32.8万元
1.5L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8-32.8
紧凑型车
1.5L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