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京>新闻>正文

2015江苏国际车展8月20日启幕

2015-07-21 15:26:2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Creed V

凤凰汽车讯 2015时间过半,截止六月末,包括大众雪佛兰在内的近二十余家车企都以加入了“官降”的行列,这场声势浩大、数量集中的降价活动成为2015上半年最引人瞩目的风景。而车市之外的风景最好在股市,触底反弹之后,所有人都开始欢呼自己梦想中的豪车又回来了。一面是官降,另外一面是利好,2015年下半年会发生什么?>>>点击此处,询最低价格

8月20日—23日,在河西博览中心,由扬子晚报主办的2015江苏(南京)国际车展上,60多家参展品牌、数百款参展品牌将带来2015年下半年最疯狂的惠卖政策,千万不要让自己的梦想再次蒸发在股市里,买车已刻不容缓。

移师博览中心  只为更好未来

历时五载,江苏(南京)国际车展不断开拓创新,作为扬子晚报独家主办的大型车展,凭借扬子晚报的公信力和知名度、多年来积累的丰富办展经验及强有力的资源整合能力,江苏(南京)国际车展已然成为南京地区规模最大、品质最佳的购车、赏车平台。2015年,江苏(南京)国际车展再度起航,移师河西博览中心,以更好的展览设施、更大的展览面积、更多的车型优惠回馈广大消费者。

下半年首场盛席  心动不如行动

此次移师新展馆后,2015江苏(南京)国际车展的参展品牌和规模均有升级。100%主流品牌全线入驻,国际超豪跑车闪耀登场,各类品牌新车云集发布,同时还引进极具亮点的新能源汽车,让消费者在优惠、便捷购车之余获得前所未有的观展体验。

合资品牌东风悦达起亚东风日产别克、雪佛兰、一汽大众、上海大众北京现代长安福特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东风本田广汽本田广汽丰田长安铃木一汽马自达广汽三菱等均携大型展具参展;奔驰宝马凯迪拉克英菲尼迪雷克萨斯奥迪沃尔沃进口大众捷豹路虎进口现代克莱斯勒斯巴鲁等进口车品牌的参展规模,相较去年则有大幅提升;奇瑞汽车吉利汽车长城汽车华晨中华东风风神上汽荣威MG江淮汽车比亚迪长安汽车宝骏汽车等也都将展现最具魅力的一面。另外,兰博基尼迈巴赫劳斯莱斯等超豪华品牌也将亮相本次车展,让您进一步与梦想中的它近距离接触。

    

    

索票(微信二维码可以免费索票呦)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