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京>新闻>正文

上汽斯柯达-昕动

超低价好车团购

点燃激情 射手座昕动带你一起High

2015-05-25 15:11:3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Justin

凤凰汽车讯 十二星座中,射手座无疑是最具活力的星座之一。Ta热情开朗,个性进取,永远不知疲倦。如果汽车也有星座的话,那么上海大众汽车斯柯达品牌越级行旅车Rapid Spaceback昕动正是活力四射、奔放开朗的射手座:充满动感激情的造型设计、冲劲十足的动力操控,瞬间就能点燃对生活的激情。 >>>点击此处,询最低价格

作为一款主打年轻市场的车型,昕动超高的颜值得到了车友们的公认,动感紧凑的掀背造型外加个性出挑的色彩搭配为它赚足了回头率,这也是许多车主对昕动“一见钟情”的原因。深入接触后,你会发现在靓丽的外表下,昕动还有着一颗激情澎湃的“射手心”。“开了大半年了,昕动的动力让我特别满意,起步、提速都很给力。”说起昕动的动力,车主小周言语中满满的都是“买对了”的开心。

动力上,昕动搭载了大众汽车集团全新的EA211发动机,共有1.6L和1.4TSI两种排量选择,集成了轻量化汽缸体、一体式排气歧管等众多先进动力技术,在动力输出及燃油经济性方面均表现出色。其中1.4TSI发动机运用了大众汽车集团引以为傲的涡轮增压及缸内直喷技术。涡轮增压技术通过利用汽车废气带动涡轮增压器运转来提高发动机进气量,从而增强动力。值得一提的是,由于采用了轻质量的涡轮,昕动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还具有涡轮启动早、无冲爆现象等优点。缸内直喷技术则通过直接将高压燃油注入燃烧室,使得燃油雾化更加充分、混合更加均匀,达到大幅提升燃油利用率的目的。

 

在传动系统方面,昕动1.4TSI车型匹配了先进的7挡DSG双离合变速箱,它的传动效率超过90%,具有换挡精准、无顿挫等优点。1.6L车型则装备了6AT、5MT两款变速箱。全新的6挡自动变速箱不仅换挡平顺,还设计了D挡怠速经济模式,可使车辆在D挡怠速时抖动更小,油耗降低至空挡的水平;经典的5挡手动变速箱响应灵敏、挡位清晰,颇受车主喜爱。

数据显示,昕动1.4T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6kW/5000rpm,并在1400rpm-3500rpm的宽泛转速区间就能输出225N·m的峰值扭力,低转速高扭矩、高转速大功率的优异特性明显。经测定,昕动1.4TSI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9.1s,这样的加速水平在小排量发动机领域并不多见。油耗方面,1.4TSI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5.6L,1.6L手动挡及自动挡车型的油耗也仅为6L与6.2L,堪称“吃得少、跑得快”的优质“射手座”。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昕动
昕动
指导价:6.99-11.99万元
1.4L 1.4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11.99
紧凑型车
1.4L 1.4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