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京>新闻>正文

进口大众雨季关怀月,伴您一路彩虹

2015-05-13 15:52:2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Rick

凤凰汽车讯 活动主题:雨季极尽呵护 车行处处是彩虹 >>>点击此处,询最低价格

活动时间:2015年5月11日—2015年6月15日

售后预约热线:025-57937998

关怀礼遇:

一重礼:扫一扫,领福利

\ 

关注有礼:凡活动期间进店客户,关注“大众进口汽车南京百得利”微信账号即可获赠精美

礼品一份。

预约有礼:首次微信预约保养送工时、更换空气滤、空调滤工时半价。

二重礼:免费检测 送送送

凡活动期间进店客户可参加多项免费检测活动,免费轮胎检测,免费四轮充氮,更换更有低价享……

三重礼:优惠服务  享不停

空调系统杀菌享低价,精品促销送不停, 续保同享大礼包……

大众进口汽车-南京百得利多项优惠同步出击,给您360度全车保养方案,始终致力以最少价格报以最高价值服务,活动详询:025-57937998

\ 

南京百得利拥有大众(中国)认证的专业团队,经验丰富精益求精的售后服务人员,更为保时捷奥迪奔驰兰博基尼进口大众等提供专业高效无忧的维修保养服务。高规格的维修工位,先进的全进口精密维修设备,丰富的纯正零部件供应、尊贵专属的VIP客户接待,确保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对您爱车的维修保养,让您的爱车达到最佳使用状态。

\ 

地址:长江大桥北岸浦珠北路42-1号(距长江大桥北岸2分钟车程,家乐福超市斜对面,157、168路大桥四处下, D10,642路公交到柳州路南站下。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