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京>新闻>正文

悦“惠”宝景 挚爱母亲

2015-05-08 15:26:1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Rick

凤凰汽车讯 母亲节即将来临,几十年的养育之恩不知道怎么表达?是送一条丝巾还是买一双舒适的鞋?其实都是不错的选择。不过好像缺点心意。 >>>点击此处,询最低价格

来南京宝景吧,为自己选一款爱车,带母亲去看世界。

儿时她抱着你,教你三观,带你看周遭的世界,让你认识这世界一切的美好。

现在您长大了,是时候带她去更大更广的世界看看。

5月9日,BMW南京宝景帮您提前过母亲节,活动当天您只要到店即可享受一下活动:

购车特惠:

活动当天购车更有限量特惠车型。BMW 3系部分车型最高可优惠11万,还可享受购BMW 3系0首付,心动动不如行动,小编妈妈都说,买车一定要来宝景哟!详询:4008288899!

免费体验:

1、专业插花训练

  

2、微景观制作(以上2个体验项目自己做的成品可以带走哟)

\ 

关于南京宝景

南京宝景销售包括BMW的全线车型,维修服务中心拥有直接由德国进口原装的先进检测仪器和最新的修理、加工及喷漆设备。技术工人和销售人员将全部接受BMW的专业培训,遵循BMW全球统一的高标准,全建筑采用节能环保材料及设备。南京宝景遵从润东汽车集团“尊重、真诚、为人”的服务原则,通过细致的人性化服务,为尊贵的客户提供最完美服务,让客户有宾至如归的感受。南京宝景也将积极融入到本地社会的发展中,为当地社会和经济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BMW授权经销商南京宝景欢迎进店品鉴!

销售热线:4008288899

BMW授权经销商南京宝景奥体城市展厅,位于南京市奥体中心内游泳馆旁

品鉴热线:025-85879699

官方网站:http://www.njbaojing.bmw.com.

南京宝景公众微信:njbaojing01;

官方新浪微博:BMW南京宝景;

腾讯微博:BMW南京宝景。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