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京>新闻>正文

法拉利-California

超低价好车团购

法拉利玛莎拉蒂南京润之意岁末礼遇开启

2015-02-17 12:06:4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小小白

凤凰汽车讯 法拉利玛莎拉蒂南京润之意3S中心(南京润之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法拉利玛莎拉蒂汽车南京地区唯一授权经销商,南京润之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由润东汽车集团投资运营,经营业务包括在南京及周边地区为客户提供法拉利玛莎拉蒂车辆的品牌体验、车型展示、销售咨询以及售后维修等服务。  >>>点击此处,询最低价格

法拉利玛莎拉蒂南京3S中心坐落于南京市江宁区汽车4S园区内,坐拥优越的地理位置。中心占地约3443平方米,拥有一流的设施和独特的标准化展厅设计,展示了目前在售的法拉利及玛莎拉蒂经典车型。

公司拥有一支经厂方严格培训的专业销售顾问和维修技师团队,向尊贵的法拉利、玛莎拉蒂客户提供与全球标准相一致的咨询、销售和售后服务。

羊年来临,新春礼遇。购车有优惠有惊喜,更有新春金融政策(即日起至2015年3月31日),低首付,低利率,欢迎致电025-66606006 咨询更多详情!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08.8-352.8
跑车
3.8T 4.3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