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京>新闻>正文

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已尊贵降临南京宁星

2015-02-12 15:40:0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小小白

凤凰汽车讯 从古至今,中国人对出行之“礼”的选择都极为考究,《礼记》中便提到“行修言道,礼之质也”,而行车之礼,亦是历史悠远。今天,梅赛德斯-迈巴赫以顶尖智能科技与极致尊享体验礼敬当代贤达,集悦耳之礼、品香之礼、怡然之礼、赏目之礼、无忧之礼于一身,为您一一呈现梅赛德斯-迈巴赫所演绎的现代汽车极致之“礼”。 >>>点击此处,询最低价格

赏目之礼·舒心

梅赛德斯-迈巴赫的设计之美,在于其卓尔不凡的王者风范和隐逸不群的智者气度。

怡然之礼·触情

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以车内顶级材质、顶尖科技与阔朗空间,将 “身心俱喜”的怡然之礼发挥到极致,营造极致之享的境界,以最为专属的触之感诠释着对当代贤达的尊崇礼遇。

丝竹之礼·悦耳

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在您关上车门的那刻为您营造一个静谧安享的空间,最安静的后排空间搭配驾驶员语音放大系统以及顶级音响品牌Burmester?柏林之声,让您静享声音的纯粹、自然与完美。

品香之礼·沁脾

以香养身,以香究心。是以,梅赛德斯-迈巴赫亦同样将品香之极致赋予了S级轿车,以专属韵味打造尊贵之享。

无忧之礼·安行

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上集中了最为尖端和全面的智能科技应用,将主动与被动安全系统巧妙的结合在一起,如同赋予其第六感一般,实现“眼观六路、耳听八方”的安全保障。以此无忧之礼安护当代贤达。

南京宁星雨花东路店全面升级为梅赛德斯-迈巴赫展厅,成为南京宁星唯一指定迈巴赫品鉴销售展厅。南京宁星雨花东路店于2014年正式运营,集梅赛德斯-奔驰销售展厅,AMG性能中心,大客户服务中心,星睿认证二手车展厅,梅赛德斯-奔驰售后维修服务中心于一体,全面服务南京地区广大喜爱梅赛德斯-奔驰的广大车主。

品鉴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欢迎莅临南京宁星雨花东路展厅,尊享重铸经典迈巴赫带来的震撼!

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现已尊贵降临南京宁星,我们欢迎您的莅临品鉴。更多梅赛德斯-迈巴赫的资讯,敬请关注南京宁星.选择迈巴赫,享受最尊贵气派的服务,只选南京宁星。

详情请咨询:025-58966100

南京市雨花台区软件大道28号

南京市雨花台区雨花东路63号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迈巴赫S级
迈巴赫S级
指导价:146.8-288.8万元
3.0T 4.0T 6.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6.8-288.8
豪华车
3.0T 4.0T 6.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146.8-288.8
豪华车
3.0T 4.0T 6.0T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