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京>新闻>正文

指定车型至宁宝置换7系可享3年零利率

2015-02-10 10:45:1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magic

凤凰汽车讯 即日起,针对BMW 5系、奥迪A6/L、奔驰E级置换购买BMW 7系的客户,提供3年零利率“专属置换贷款方案”,并且增加适用尾款方案,最高弹性尾款比例30%。轻松置换,悦享全新驾趣。权威的价值评估、便捷的业务办理流程、无忧的售后服务保障,专业、快速、安心,南京宁宝助您轻松升级驾驶乐趣。更有“悠贷金融计划”可供选择,更低月供、更低利息支出,尽在南京宁宝:52600123。>>>点击此处,询最低价格!

作为BMW旗舰车型,7系始终是创新科技、奢华配置和领袖风范的绝佳代表。新BMW 7系展现了宝马集团在高效动力和互联驾驶两大战略领域的最先进成果,重新定义了豪华的最新内涵,代表了独一无二的尊崇魅力和指引世界前行的强大力量。

新7系拥有同级中最长的轴距。将全新的格栅和叶片设计运用在经典的双肾进气格栅上,采用全新设计的头灯和灯眉,使7系更显尊贵。采用外后视镜集成有侧转向指示灯;全新空气动力学保险杠设计。全新的LED尾灯造型传承BMW经典的L型设计。

驾驶体验控制系统,有舒适、舒适+、运动、运动+和Eco-pro节能5种调节模式,在一台车上实现多台车的驾驶特性。整体主动转向系统是BMW独有的创新功能,车辆在低速行驶时,转动方向盘,轮胎转动角度大,转向更灵活;在高速行驶时,转动方向盘,轮胎转动角度小,转向更稳定;如果车辆有轻微的转向过度,可以帮助驾驶员主动反转向。

从平稳的6缸动力传动系统到高扭矩V8发动机,再到V12发动机-- 最先进的BMW双涡管单涡轮增压技术能够确保恰到好处的推力、最大精确性和出色的效率。

BMW 730Li配备的BMW双涡管单涡轮增压直列6缸汽油发动机拥有舒适的平稳特性、190千瓦 (258匹马力) 的功率和百公里耗油仅8.6升的特点。而输出功率为235千瓦 (320匹马力) 的BMW 740Li也具有极高的功率储备,这是两台涡轮增压器、Double-VANOS双凸轮轴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和高精度直喷系统智能化结合的结果。

BMW互联驾驶技术在新BMW 7系上得到大幅扩展,为7系用户在安全辅助、舒适便捷与信息娱乐的体验带来极大提升,令其作为汽车信息互联的创领者全面领先同级市场。新7系的互联驾驶包括基于呼叫中心的旅程咨询服务、紧急救援协助、呼叫中心远程协助服务等,不少于10家后台合作伙伴,超过500位工作人员时刻准备提供服务,管家式全方位服务带来无与伦比的尊贵体验。同时还覆盖了最全面的互联驾驶基本装备,如:全彩平视显示系统,车道偏离警告系统,带行人识别功能,BMW夜视系统,全景摄像机,舒适进入功能(带行李箱智能开启),主动巡航控制等。通过这个功能可以轻松自如的应对各种路况,掌握周边的美食信息,还能预定酒店机票等等,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它做不到的。

行驶在路上,您需要时刻注意前方交通。新BMW 7系全彩屏平视显示系统可将当前车速和导航指令迅速及时地投射到驾驶者视野范围内,令您可对周围环境做出及时的反应。您还可以根据需要令其显示当前限速和主动巡航控制系统状态。辅助系统的警告建议也可显示在BMW平视显示系统上,其中包括车道偏离警告系统或BMW夜视系统中的行人识别功能。

BMW全国首家升级5S经销商

南京宁宝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大明路278号

电话:025-52600123

微信:BMW南京宁宝5S店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