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京>新闻>正文

从电掣至风驰 新款 Cayenne S E-Hybrid

2015-02-09 15:39:2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magic

凤凰汽车讯 我们对未知领域的探索,只为创造一台足以让你心动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跑车,而新款 Cayenne S E-Hybrid 就是我们的全新力作。>>>点击此处,询最低价格!

新款 Cayenne S E-Hybrid,采用并联式混合动力驱动系统,可分别由内燃机或电动机单独驱动,亦可两者同时驱动,组合系统最高功率可达 306 kW (416 hp),百公里加速仅为 5.9 s。电动机的续航能力同样毋庸质疑,纯电动模式下可肆意驰骋 36 km。

象征着 Porsche 电动理念的青柠色,在 Cayenne S E-Hybrid 上淋漓体现。青柠色制动卡钳,两侧翼子板上带有青柠色边的“e-hybrid”标志,后舱门上的带青柠色边的 Cayenne S 标志,以及带有银色转速表、青柠色“e-hybrid”标志和指示器的组合仪表,都为这款首屈一指的混合动力跑车增添了极高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Cayenne S E-Hybrid 提供了丰富选择,可以是低调优雅的木质内饰,亦可是成熟稳重的黑色系。你可从多种内饰颜色,不同的双色调内饰以及铝合金、碳纤维或木质内饰的组件中自由选配。

此外,新款 Cayenne S E-Hybrid 标配 8 速 Tiptronic S 变速箱,柔和的换挡体验,让你在驰骋中享受每刻的从容。带有14 个音箱的 Bose 环绕声音响系统,提供专业级的听觉享受。

新款 Cayenne S E-Hybrid,售价 1,148,000 元起,
欢迎莅临南京Porsche中心品鉴,详情咨询:02552458911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