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京>新闻>正文

海马汽车-M3

超低价好车团购

海马M3七彩领航版 领衔新生代A级车

2015-02-05 14:56:1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小小白

凤凰汽车讯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爱美之心已经渗透到各个领域,高颜值更有机会赢得回头率和喜爱,汽车市场也不例外。不少消费者特别是年轻人群,在购买新车时会把外观作为重要因素之一。而专为80、90后“多彩乐活派”量身打造的海马M3七彩领航版,就是一款颜值高且内涵深的新生代A级热门车。 >>>点击此处,询最低价格

就像韩剧里迷倒众人的“欧巴”们,常常呈现出时而高冷、时而阳光、时而帅气、时而青春的百变造型一样。海马M3七彩领航版也为追求潮流、喜欢被瞩目的80、90后准备了潮流时尚的“七彩大餐”。代表温和的波光银、代表纯真的雪山白、代表勇敢的太空灰、代表豪爽的鎏光金、代表独立的深海蓝、代表阳光的琥珀橙以及代表热情的中国红。每一种颜色都炫彩不凡,总有一款颜色会成为专属于你的色彩。

 

造型设计上,海马M3七彩领航版也令人一见倾心。由意大利LD'A公司、韩国MAREUM、韩国Thirdeye全球顶级设计大师亲自操刀设计,完美结合了尖端科技与风尚外观,并融合了东方流行元素,有着别具一格的中西合璧的韵味。

当然,“欧巴”们只有高颜值自然远远不够,集聪明的头脑、健康的体魄、温柔的个性于一身才叫完美。同样的,海马M3七彩领航版也并非只有出色的外观,其内涵也跟它的外观不相伯仲。

海马M3七彩领航版搭载了十分主流的智能科技装备。7英寸屏幕超大导航除了集影音DVD、导航、蓝牙、文件共享、免提电话等功能于一身之外,还能提供实时倒车影像系统,将车辆后方的情况实时显现出来。如果你是新手,配合大屏幕中的倒车辅助线,倒车全程可随心掌控,停车、泊位也能轻松搞定。

空间表现上,海马M3七彩领航版也是颇具闪光点。轴距达到了2600mm、车身宽度为1737mm,901mm的后排腿部空间不但在同级别车型中难以见到,甚至已经成功超越部分B级车,独享更大空间和更舒适的驾乘感受。再加上精心的优化设计,M3的储物能力也很强,后备箱的可同时容纳4个20英寸的行李箱,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倒后,储物容积可扩大至1000L以上。

海马M3七彩领航版的在安全方面也是无懈可击。它凭借55.8的高分,斩获最新C-NCAP碰撞测试五星认证,成为同级别车型中的安全冠军。M3整车采用大量的高强度钢板,能有效抵抗碰撞带来的冲击,提高车身防护性,还配备了油箱防撞击设计、手刹未解除提示音、防炫目后视镜等安全装备,最大限度保障驾乘者的人身安全。另外,M3还是同级别车型中,唯一配备了博世第九代ABS和六安全气囊的车型,能提供更周到的“安全感”。

另外,海马M3七彩领航版官方指导价为6.48-7.48万元,价位适中且百公里油耗仅5.9L。春节期间购车还有神秘大礼等着你,先到先得!海马汽车南京销售服务店恭候您的到来!

海马汽车南京销售服务店

地址:南京市红山路105号/卡子门大街66号

电话:025-85436669/52433399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海马M3
海马M3
指导价:5.58-8.18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5.58-8.18
    紧凑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