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京>新闻>正文

华晨宝马-X1

超低价好车团购

南京宁宝BMW X1首付30% 享3年低利率

2015-02-04 11:47:3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小小白

凤凰汽车讯 新年将至,南京宁宝特推出金融优惠政策:BMW X1最低首付30%,可享3年5.88%利率,活动详询52600123。 >>>点击此处,询最低价格

新X1精雕细琢,美学设计至臻完美

外观方面,新BMW X1的前保险杠向两侧延长了镀铬装饰,使车辆看上去更宽阔,从而更动感;行李厢开口下沿增加了铝制防护条,在保护厢体的同时更便于装卸大件硬质行李,同时具有更佳的视觉效果;新BMW X1引入新设计的17英寸轮圈,呈现出明显的立体雕塑感。此外,BMW X1 18i车型首次引入X设计套装。

新X1 18i换心N20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更强动力,更低油耗

凭借双涡管单涡轮增压、高精度燃油直喷和Valvetronic电子气门三大尖端技术,N20发动机屡获国际知名大奖,赢得国际权威机构和媒体的交口称赞。配备N20发动机后,新BMW X1 sDrive18i车型不但最大扭矩提升20%,达到240牛米,而且从1250转起就能达到峰值,非常适合在繁忙拥堵的城市交通中使用。新BMW X1 sDrive18i 自动挡车型0-100公里/小时加速提升7%,仅为9.7秒。

伴随新的动力组合引入新BMW X1 sDrive18i的技术还包括发动机自动启停、制动能量回收、随速助力转向以及ECO PRO节能驾驶模式等BMW高效动力技术。现在,新BMW X1 sDrive18i 自动挡车型百公里平均油耗仅为6.9升,降低高达20%。

新BMW X1,xDrive智能全驱风采依然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是目前世界上最动感的四驱系统。其特点一是响应速度最快,可在0.1秒内对动力快速分配;二是最智能,正常条件下将60%驱动力分配给后轮,保持后驱车型的优势,一旦系统感知有过多的牵引力损失就会自动调整前后轮的动力比例,而且动力分配比例范围达0-100%,让车辆在冰雪路面或陡峭山路等艰难路况中也能保持最佳牵引力。

高端配置更周备,舒适体验再升级

新BMW X1增添了多项豪华配置,让全线车型都具备更舒适的驾乘体验。全系现标配真皮运动方向盘、发动机节能自动启停和ECO PRO节能驾驶模式以外,从新BMW X1 sDrive 18i领先型起即将后部警报器升级为前后部驻车距离警报器。从新BMW X1 20i级别起,进一步增加了BMW专业导航系统、带USB的蓝牙功能、方向盘换挡拨片,X设计套装更增加了后视摄像机,让出入停车位更易操作。虽然有如此多的配置升级,新BMW X1 却提供了特别具竞争力的价格,因而为客户带来了更大的价值。

BMW专属定制十足个性,私享座驾展现真我

BMW专属定制服务自2013年在BMW车系上全面普及,这项服务打破了传统的车型配置概念,让购车从“选你所有”升级为“定我所需”。BMW X1的用户是中国的年轻精英一代,有活力够时尚,乐于探索,勇于展现真我。针对这些特性,新BMW X1将专属定制项目进一步开放,更多取代了原有选装包,同时单项价格更优惠,让购车者能更轻松地打造自己的私享座驾。

BMW全国首家升级5S经销商

南京宁宝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大明路278号

电话:025-52600123

微信:BMW南京宁宝5S店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宝马X1
宝马X1
指导价:28.6-43.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28.6-43.9
    紧凑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